在季龍演唱會前夕 , 天殺的我得了超級重感冒 ==

喉嚨痛 + 頭感覺像有千斤重 + 耳朵耳鳴加重聽 + 水龍頭沒關緊般的自來鼻水

還有軟綿綿的身體 + 總是撐不起來的眼皮

前幾天每天都是昏昏沉沉的 , 在在都在考驗我的意志力

雖然病的很重 , 但我從沒有想要取消去看演唱會的念頭出現過

因為我家小叔要來怎能不去看看他 (逃 XD)

只是決定去季龍演唱會也買到了票之後 , 我早已設定來個好久沒試試的挑戰 累史 自己體力極限的行程 

那就是不提早北上 , 而當天演唱會接近中午上台北跟朋友會合 , 看完演唱會後立馬搭車回屏東

真不知道我這是哪來的自信

覺得自己還能像幾年前看雨先生演唱會後立馬回屏東 ,

然後凌晨四五點到家一夜沒睡得再去掃墓 (演唱會隔天是清明掃墓 XDD)

想說再來一次應該沒問題 ?!

哪知我這老人身子很不給面子 , 一個感冒就把我打敗了 ==

但能怎麼辦 !! 想去的心一直驅使我 , 叫我往前衝就對了

於是我展開了一段讓我感覺快往生了(?)的旅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小巨蛋 ,

因為我這人一直都對周邊沒啥興趣 , 跟著朋友一起去晃了幾圈後

就一直待在麥當當裡面殺時間養精蓄銳了

不過自從上次 BB 演唱會後 , 就發現我們 VIP 就跟 BB 一樣走在時尚的尖端(?)

每個人都五彩繽紛 , 真的好有型 !!!

感覺殺時間看著來來去去很會穿衣服 , 把路當成伸展台在走的 VIP 也是一種享受 !!! ^^

其實一直到了開場前我還是非常不舒服

但隨著燈光暗下 , 亢奮的心情讓身體熱了起來

原本一直呈現阻塞狀態的鼻孔 , 完全暢通 ( 只是洶湧的鼻水還是不想放過我 ㅠ )

所以面紙一直不離身

所以昏暗燈光下 , 我感受到很多關懷的眼光投射過來

可能都以為我看到 GD 感動到痛哭流涕吧 XDDDDD

其實是被我的鼻水搞到快瘋掉了 ヘ( ´Д`)ノ

不過還是感覺體力瞬間變得很好

整場跟著唱跟著跳 , 用還沒尖叫就已經是男兒聲的聲音大聲跟唱

因為我本人是個看演唱會就會失控跟著大聲唱 + 大聲叫 + 時不時就會亂吼名字的瘋女人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好怕身邊是那種超級冷靜面無表情 , 或是一直射來白眼的觀眾

好險這次身邊也都是很瘋狂的飯

所以我又很自在的度過一場美好的演唱會

這次演唱會的舞台設計跟道具真的很棒

就像我的標題寫的 " 華麗麗 "

一開始的透明跑車真的好漂亮

還有滿場飛的蝴蝶好夢幻

還有唱 " 少年阿 " 時的那個 DJ台車 ( 不知道道具名稱 自己掰XDDDDD ) , so cool !!!

對於我想去看的演唱會 , 我絕不會去網路上看前幾場的飯拍

所以我對演唱會流程幾乎一無所知

我對我想去的演唱會保持著高度的新鮮感 + 無限的驚喜

這樣才會有趣 !!!

除此之外我只對歌單有興趣

另外這次終於聽到少年阿 , heartbreaker , 一年車站 , 那個XX , One of a kind , Crayon ......

真的好棒 , 現場是王道 !!!!

尤其是聽到 少年阿 , heartbreaker 這兩首歌時我起了雞母皮

因為覺得對於季龍決定開始出 solo 專輯時 , 這兩首歌最能代表季龍的心境

聽來最有感覺 ^^

再來就是 那個XX , 沒其他樂器 , 只搭配一個吉他手 , 再加上季龍清亮的聲音

我只能說 : 我的媽 , 現場真的好聽史了啦 (轉圈) XDDDDDD

然後季龍 cut 給我們唱

我們一整個很整齊又大聲 , 好棒 !!

這次雖然只有季龍一個人

但他的氣場強大 , 完全不輸給五個人的時候 !! 天生的歌手 ~

(身體還沒恢復 ,先寫到這,之後慢慢補充

但也沒啥好補充的 , 因為腦容量本來就有限 , 再加上破病在身 , 所以 .... )

 

 

 

 

創作者介紹

哈韓人arita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