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奔)

都還沒確定會不會來 ?! 山水就這樣回覆是怎樣 !!!!!!

是要人不活了嗎 XDDDDDDDD

好開心喔 ~~ 要是能成真 , 我發誓以後我一定不會再羨慕櫻花妹的福利了

所以 .... 崔演員你一定要來 , 敗偷 !!!!!!

話說山水剛成立時 , 就曾代理我家雨先生的電影 " 賽博格之戀 "

只能說真愛無敵啊 (遙望)

要不然當時我怎可能為了一部電影花了大把銀子上台北

就為了跟姊妹們一起進電影院支持雨先生對吧 ^ ^

崔演員 , 我熱血沸騰了

一定要來喔

山水加油 !!!!!!

 

 

 

導演 : 朴信宇
主演 : 崔勝鉉(T.O.P)、韓藝璃、尹宰文、趙成夏、金有真


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第一次「ONE TOP」擔當主演。他所飾演的明勛是一個由平凡的高中生轉身變為殺手的人物。明勛以保證囚禁在北韓集中營的妹妹慧仁(金有真)的安全為條件,答應到南韓完成殺人任務。以高中生的身分作為偽裝的他想要守護與妹妹名字相同的慧仁(韓藝璃),成為她身旁的存在。


[同窗生]講述了一個少年為保護妹妹而去執行殺人任務的悲劇命運。崔勝鉉能夠將他在電視劇[IRIS] (KBS2,2009)中飾演殺手BIG的冰冷的眼神以及在 [走進砲火中](2010)中稚嫩脆弱的學生兵眼神,他能詮釋出這兩種不是能輕易轉換的角色。同時我們也很期待崔勝鉉獨有的魅力。製作方朴恩靜代表稱崔勝鉉是「擁有著充滿魅力的眼神與淒然表情同時存在的臉」,「在這部電影中會展現給大家全新的面貌」。


電影中明勛與想要幫助他的國政院要員正民(尹宰文)以及北韓偵查局長官尚哲(趙成夏)交鋒的場面均有強烈的動作戲,以及圍繞著他與讓他感受初戀感覺的女學生慧仁交鋒場面的令人心痛的劇情展開。本片由在電影[白夜行](2009)中驚悚與劇情熟練穿插的朴信宇導演指導。

Source : http://news.nav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