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部韓影的感想就是  ......  " 人際關係裡的食物鏈 " !!!

裡面的每個人每一段都是彼此牽制 , 互不相讓也不願意妥協 , 但稍有不慎就會弄得彼此粉身碎骨的危險關係 !!!

而且每個角色似乎都很病態 ?!

最近真的只靠電影在過活阿

這陣子沒有固定追的韓劇

RM 跟 無挑 , 還有進擊的巨人 一個禮拜也才各一集 , 實在好難撐 !!

所以只好一直找電影來看 ==

戀愛的溫度我覺得沒有看的必要 (幹嘛一直攻擊它哈哈哈哈哈 )

它的劇情真的像白開水一樣平淡無趣 !! 

但這部比戀愛的溫度還值得看  

雖然到最後主角們都快死光了 XDDDDDDD

像李濟勳的角色 , 看似穩定的作息跟擁有正常工作的人 , 其實是個孤僻且沉默寡言的宅男

下了班就馬上回去那個貼滿黑色隔音紙的灰暗房間裡

因為單戀住在隔壁的女房客 , 為了瞭解對方 , 沒有用正常方式去認識對方

反而是用了不道德的方式 , 就是竊聽跟監看去知道女子的一舉一動

而且還病態的把女子錄音檔的對話一段段存檔紀錄 , 再轉換成像是女子對自己說話的模式 

劇中他為自己辯解他從沒傷害過那女子

但就某種程度而言 , 他就是一個侵害人家隱私的變態 !!!

而且身為一件兇殺案的目擊者也握有證據的當下

但怕招惹麻煩 , 也害怕自己竊聽那女子的行徑曝光

在那女子前男友發現竊聽器材前 , 他根本就沒有報警的打算 !!

真的很卑鄙 !!!!

不過我是為了李濟勳才選擇這部來看的 ^^

以前我弟都被說長的很像雨先生 (其實他被很多人說過像很多韓星) , 但我一直不能苟同 XDDDDDD

因為不能因為我弟是單眼皮 , 然後我很愛雨先生 , 大家就把這兩點湊在一塊吧 (白眼)

但最近看來看去可以認同的是 , 我弟比較像李濟勳 !!

 

再來就是女子前男友 , 單純就是個非常莽撞 + 超級衝動的人

為了女子什麼事都敢做的草莽性格

激不得的個性 , 被別人簡單幾句話就激的氣到不行

怒氣一來就完全失去理智的一個人

但我覺得劇裡面最可憐的就是被這個前男友利用的那女人 , 標準的 " 愛丟卡慘夕 " 的類型

怎麼可以幫他做不在場證明

而且還跟他上床 , 而男人還在床上大喊別的女人名字 

真的是笨女人 嘖嘖

 

自稱是女子叔叔的高利貸業者 , 看似有條有理的分析整件事情 , 但其實是有點不知所云

說了一大串 , 害我一直快轉 XDDDDD

但其實就是為了掩蓋洶湧的怒氣 , 靠說話來緩解 

但這個人性格就是殘暴的 , 打人凌虐的狠勁完全不眨眼

而且很奸詐 , 很會看眼色 , 很會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

 

擁有了地位金錢聲望的教授

貪圖年輕女孩肉體上的滿足 , 卻意外捲入這件兇殺案中

最後被老婆逆襲 , 真的就是 " 活該 " 兩個字可以形容而已 XDDDDDDD

 

最後就是大魔王 教授的老婆了 XDDDDDDDD

我能說她很帥氣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就是她很冷靜的收拾了殘局 (?)

而且成為了最後的勝利者

 

複雜的人際關係

往往存在每個人的生活中

在愛情中 , 職場中 , 甚至是家人之間

不管那個人是你想遇到或是覺得不對勁想逃避的

重點是要如何讓失控的局面平復 , 妥善平和的處理棘手問題

並在不傷害對方 , 又能讓自己生活回歸到正軌這門課題

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難 !!!!

那是一輩子的學習 !!!!

 

 

 

 

 劇情大綱 :

 韓國影片《憤怒的倫理學》公開的主演李帝勳、趙震雄、金泰勳、郭道元及文素利充滿生動感的劇照,而引起了關注。

  影片《憤怒的倫理學》是圍繞一個美女大學生之死,血淋淋地刻畫了壞傢伙、殘忍的傢伙、卑鄙的傢伙、「寒磣」的傢伙以及壞女人們之間赤裸裸的慾望本色。李帝勳在片中飾演的是被殺害女大學生的鄰居,並偷聽女大學生一切信息的壞傢伙,在影片《建築學概論》純情男形象,消失殆盡。

  趙震雄飾演表面看來是對女大學生很好的大叔,但實際是給女大學生借錢,並不斷威脅女大學生性命的殘忍傢伙,而給劇情增加緊張感。金泰勳飾演的是與女大學生分手後,因無法接受事實而不斷跟蹤女大學生的「寒磣」傢伙,預計將演繹充滿單純愛意的人物。

郭道元飾演與女大學生建立著不當的關係,並欺騙女大學生說是愛情的他,卻害怕被妻子發現「偷腥」事實的卑鄙傢伙,預計演繹極致的虛偽形象。文素利飾演的則是因女大學生之死而發現丈夫出軌事實後,在偶然的機遇下捲入女大學生被殺案的壞女人。

  公開的劇照中,李帝勳戴著眼鏡彷彿是乖巧大學生,而回頭注視某個方向的形象,顯示著正在豎起耳朵偷聽女大學生家中動靜。金泰勳打著電話笑得陰險的表情,讓人不禁猜測是否正在與女大學生通電話,甚至在威脅。

  趙震雄西裝筆挺瞪大眼睛看向樓上的形象,讓人聯想到他是不是為向女大學生討債前來。文素利一身優雅黑色著裝,一手捂著胸口的形象,好似在害怕某件事情的發生。而郭道元穿著監獄服裝銬著手銬的形象,不禁讓人猜疑是因為偷腥被捕,還是他是真正殺害女大學生的兇手呢?

  描述人性慾望本色的影片《憤怒的倫理學》,隨著公開生動地劇照,將片中複雜的故事情節和人物關係生動地表達了出來。該片定於2月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