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特別想看的戲 , 所以有好一陣子沒追韓劇了

但因為心靈空虛 (?) 硬是逼自己選了鯊魚來追

其實根本就是因為韓影跟韓綜不夠我看 ==

所以慎重考慮後決定選一部韓劇來追的

其實在選擇的過程中 , 大部分考慮到的不是苦惱該選哪部來看 , 而是我找不到想看所以一直想放棄 

何必勉強自己咧是不 !!

可是又不甘寂寞 XDDDDDDDDD

但要怎麼選劇 ??

不想看幼稚戀愛戲 , 也不想看年齡差距太多的姐弟戀

當然更不會選我最不想碰的古裝戲 XDDDDDD

所以選了外型匹配 , 看不起不會太突兀的孫藝珍跟金南佶演的鯊魚追追看囉 ^^

只是光聽劇名就覺得好沉重的感覺

開始追了之後 , 當然也不負眾望 (?) 的 ...... 鯊魚它確實是一部很苦又悲的戲

如果要說我前一部的 " 那年冬天風在吹 " 跟 " 鯊魚 " 有何差別

我只能說兩部從頭到尾都讓人覺得惋惜

而 " 那年冬天風在吹 " 是無奈 , " 鯊魚 " 則是更多的絕望 !!!!

( 或許那年冬天的結局有稍稍撫慰道看劇人的心 , 但看完我心裡還是很沉重 )

 

男主伊樹為了替人頂罪和冤死的父親找出真相

原以為只是件單純的車禍肇事逃逸頂包案件

卻不知道原來背後卻是他無法想像的可怕事實 , 牽扯著的更是韓國不為人知的歷史黑幕

也因為一步步追查 ,  知道越來越多真相 , 為自己惹來殺身之禍

大家都以為他死了 , 但並沒有 !!!

多年來他以新的臉龐新的身分重新回到海雨跟伊賢身邊

就像鯊魚一樣潛浮在深海 , 隨時伺機而動就是為了查出整件事情的始末 , 找出一切真相

卻因為真相還未大白

他只能默默的守護在海雨跟妹妹身邊

而無法跟海雨還有自己最愛的妹妹相認 !!

雖然用著不苟言笑嚴肅的外表跟冷淡的情緒來武裝自己

但每每見到伊賢 , 鋼鐵般的外表

就會瞬間變成非常溫柔的表情跟溺愛的口氣

還有一直想彌補伊賢 , 所以藉機一直接近她關心她 , 送她最想要的天文望遠鏡的舉動

真的讓人很感動 , 但又很心痛 !!!!

面對世上唯一的親人在自己面前 , 儘管這麼多年來有多想念 , 對她有太多的抱歉

無法相認 , 只能憑著比陌生人還要好一點的關係見面 , 讓人更覺得椎心刺骨阿 ><

為了復仇 , 為了父親 , 為了極力保護著的妹妹

為了這些他拋棄了韓伊樹這個名字 , 重新活了過來

只是這一切都將會是悲劇發生的開始 , 而不是結束 !!!

海雨的爺爺跟爸爸是整件事情的罪魁禍首 , 下場應該不會太好

而海雨嫁給了摯友 , 妹妹讓卞刑警收養

而當年救了伊樹的會長看來也不是個好人

再加上整起事件的內幕要是真的公諸於世

受傷最深的將會是伊樹最愛的海雨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無法停止 , 卻也回不去原點了

繼續走下去只會粉身碎骨 .......

所以就像我標題寫的那樣 , 看來結局不會是屬於 happy ending 了 (淚)

 

目前看到第14了 , 很慶幸自己找對了戲看 , 劇情越來越精采了 !!

雖然心情很沉重 !! 但真的很好看 (拇指)

最後還是想稱讚一下我崔踏的摯友 " 李秀赫 "

李秀赫你好犯規

這麼多年來 , 都沒覺得他帥過 , 怎麼在鯊魚裡他變的降帥哩

在21妞 MV裡也好帥

( 雖然聲音還是一樣迷人 XDDDDDD )

看來髮型是關鍵 (推眼鏡)

還有吃胖一點好嗎 !! 不要像之前這麼瘦 ==

另外 ..... 人有時還是不要太追求極端的時尚比較好

這麼簡簡單單 , 清清爽爽不是很好嗎 ^ ^

另外 ~ 覺得秀赫變帥這段時期間

每次看到秀赫我總會忍不住碎嘴 :

金敏喜上輩子一定是拯救了地球吧

不然怎能跟秀赫交往這麼多年後 , 之後又跟趙寅成 (怒翻桌)

哪來的桃花運 , 我也要 XDDDDDDDDD

不過我得說 : 好像是分手後秀赫運勢大開 + 變更帥的喔

還有為啥韓國男人的皮膚看起來都是沒毛細孔的樣子啊啊啊啊啊啊 (崩潰)

好可怕

對我這種內分泌失調的人來說好羨慕

都幾歲了還在冒痘痘  西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