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新聞

才知道原來這陣子菊媽葫蘆裡賣啥藥

想說海港城市的高雄沒去爭取小鴨

原來菊媽都在默默進行中

現在確定了

黃色小鴨來台灣不是先去基隆

而是要先來高雄喔 XDDDDDDDDD

好開心 ~~ 這樣的話我應該不會去基隆了

===================================================

黃色小 (大?) 鴨終於確定12月來台了 !!!

它真的超可愛的啦 !!! (扭)

只不過我一直以為高雄是黃色小鴨最有可能來的地方說

因為覺得高雄整個環境很適合它來 , 加上高雄路大條 , 腹地又廣

也是海港城市 , 放在高雄港真的很不錯說 ......

而且小鴨在全世界走透透又非常受人喜愛的程度來看

在加上非常可觀的城市行銷跟觀光價值

菊媽應該不會放過這次機會的阿 @@

之前看到新聞有感覺基隆很極力在爭取

但好像沒怎麼看到高雄市政府或菊姐出來說黃色小鴨的事情說

還是是我沒看到 ???

沒想到 .... 居然是基隆 !!!

雖然有點遠

但我應該會去看看小鴨本人

上台北玩個幾天

順便跟我跑商船的回台灣放三個月假的老弟

還有剛從澳洲回來的老妹見見面

然後再去看看我家崔踏12月在台灣上映的電影 " 同窗生 " 好了

這行程是不是很愜意阿 哈哈哈哈哈哈

到時如果崔演員能真的來台灣宣傳那就更棒了

敗偷 ~~~ 崔踏你一 定要來 , 我等著你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