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

好可怕的消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可不想看到這群孩子們以後走蘇糾路線的舞曲啊 (抓頭)

也不是說蘇糾路線不好啦

而是每個團有每個團的 style

要是把 SM 的風格套用在 INFINITE 身上 , 奴那我會翻桌的喔 ==

話說這陣子的 SM 是有事嗎

瘋狂撒錢投資

瘋狂簽一堆 MC , 演員 , 開節目 ...

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事

現在就連併購其他公司這招都來了

要把勢力擴大到娛樂圈每個層面也不是這樣幹的

之前不努力

現在這麼著急是怎樣 ??

有錢也不是這樣做事的啊 ~~

 

SM娛樂集團最近兼併了INFINITE所屬的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

正如幾大國際音樂集團為了聚集許多歌手,保有風格不同的幾個品牌公司一樣,SM娛樂為了成為代表亞洲的主要音樂集團,開始推進「Label戰略」專案。

首先,SM C&C合併了擁有歌手INFINITE、Nell、Tasty的Woollim娛樂(李鐘燁代表),並決定運行與SM娛樂風格不同的「Woolim Label」。

日後「Woolim Label」將繼續創作獨特的音樂風格,並培養多種風格的音樂人,還與SM娛樂,SM C&C以及其他國際所屬公司一起合作,創出更多的佳績。

INFINITE、Nell、Tasty等「Woollim Label」所屬歌手在全球擁有很高的知名度與競爭力,而SM娛樂集團還擁有最頂尖的國際競爭力與交際網,未來SM娛樂集團整體的收益與利益結構也會有所改善。

SM娛樂集團將負責國家音樂發行與流通以及相關事業,SM C&C則負責Label專案。對此,相關人員表示,「我們將在事業結構和規模上與國際接軌,成為和國際知名音樂集團可以媲美的亞洲最大音樂集團,發展成為第一個韓國創造出的著名音樂集團。」

轉載:朴辰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