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 這 .... 這 ........ 這 ... 這 ..........

第一張就讓崔勝賢以這種姿態跟大家見面怎麼好意思 (羞)

但不得不先承認看到這照片的時候 , 真的會不自覺露出癡漢的表情 + 手伸出去做出空中抓捏的動作

唉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一估 ~ 歐逆我還真是已經到了阿揪馬的年紀了 == (真不害臊)

開第二篇的打算已經想了很久了

因為 " 那些年崔勝賢做的蠢事 " 第一篇的數量已經容不下崔這人做蠢事的速度 XDDDDDDDDDDDD

所以決定開第二篇 , 這樣PO圖 + 開網頁時才不會卡卡的

說實在話 , 傻子個性我真的好愛

崔勝賢算是箇中翹楚 (亂用成語) , 我心目中的王 !!!!!!!

不瞭解他的人都說他的外表讓人很有壓迫感

聲音低沉很性感

他的眼神很銳利 , 感覺有殺氣 , 看著看著就像黑洞一樣會被吸進去 

或許個性也像外表一樣 , 是個強悍果斷又非常淡然不好相處的人吧

其實大錯特錯 !!!!!!!!!!!!!!!

他根本就是個很溫和很會傻笑的好好先生阿

對待別人很真誠又很有禮貌

私底下只會做盡蠢事 , 就只想讓身邊的人開心

被弟弟們爆料 , 反應慢的他回擊也弱弱的 (笑史) 

雖說是隊中的大哥 , 卻也是裡面最長不大愛鬧的孩子

我真的好愛崔勝賢這種反差的魅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之後這篇我會找時間慢慢更新嘿 ~~

敬請期待我家崔踏巨嬰魅力 XDDDDDD

一旦發現崔踏蠢病發作 , 前方的人立刻撤退 XDDDDDD

勝膩阿 ~ 我確定你踏哥有看到你 , 他故意的!!!!!

有完沒完 , 這人好忙

沒人想理他 ==

崔踏 : 為何我認真說一件事情的時候大家卻大笑呢 ?

而我拼命耍白癡的時候 , 大家都無動於衷 ??  

不知怎麼的 .... 好濃的大叔味哈哈哈哈哈哈

 兩個人默默對眼 , dancer 歐爸那一秒笑噴 XDDDDDD

不是很清楚 , 好像是某一個代言的平面拍攝

好像是因為頭頂上的某個東西 (燈光?!) 掉了下來

大明星們一陣驚慌失措樣 , 害我笑歪 XDDDDD

最前面那兩個背靠背得好像是許閣 跟 john park

其他人就是 YG 家的

我家崔踏就是那個站最高的人

動作好像是說 : 不要傷到我的臉 , 我靠臉吃飯 XDDDDD

psy 大叔果然 .... 直接跑掉 ==

 

導演 : 小子 , 我知道你在公開場合一向很難控制

但你這次的角色是冷酷又無情的殺手角色

拜託待會給我安分點

保有電影中神祕的形象好嗎 ??

崔演員 : 哥 , 我盡量 , ( 默默竊笑中 !!! (設計對白)

導演 : 很高興可以跟崔勝鉉合作 .........

崔演員 : 喔摸喔摸 ~ 導演 , 你好討厭 , 幹嘛這樣誇獎人家 (扭)

導演 : 呵呵 (苦笑) , 誰快來阻止他 > <

記者 : 那三個人擺個 pose 一起合照吧

崔演員 : 我可愛吧

導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