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也不是沒有喜歡其他國家的歌手的經驗過

台灣歌手也喜歡過 , 日本歌手也喜歡過 , 香港的也喜歡過

但大多是三分鐘熱度 ..... 是喜歡上了卻隨時可以拋棄也毫不內疚的那種喜歡 XDDDDDDD

那時候真的很盲目 , 因為年紀小又幼稚

長的帥歌好聽 , 就說喜歡

結果另一個出現又說不喜歡前一個 , 我喜歡現在這個 (花癡)

根本沒有什麼忠誠度可言 !!!!!

而哈韓前的則是西洋派 , 那時我好喜歡新好男孩

一直期盼著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

他們最當紅時只願意到日本 (氣)

我對他們的賞味期限終究沒等到他們最風光時來台灣開唱

而是他們已經走下坡一陣子到好像他們快要消失了那時候

才來了台灣開演唱會 ==

當年的新好男孩都變成好好大叔了 (已哭)

演唱會我當然沒去 , 因為那時的我早已經是雨先生的女人了 (痛毆) 

說實話 , 哈韓前喜歡歌手的心很薄弱 , 看的也很淺

沒什麼基準可言 ,  也好像沒什麼條件

喜歡沒什麼理由 , 不喜歡了當然也不需要藉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根本就對那個人完全不瞭解

現在想想為什麼那時候無法像現在這樣願意花時間深入去了解 

願意花時間除了看舞台上面的他 , 更想知道私底下的他的是哪種個性 ??

除了當時年紀小沒心思去了解這麼多外

現在看來我覺得是因為台港日的歌手比較有保護色

很注重完美形象 (簡單說就是很ㄍㄧㄣ) , 就算個性是比較脫線傻氣 , 但上了鏡頭好像也要硬裝出偶像架勢

一副 " 別來惹我 " 不好親近的距離感

而且台灣演藝圈把區塊分得很清楚

歌手是歌手掛 , 演員是演員掛 , 主持就是主持掛

歌手只能是歌手 , 你沒辦法看到他在其他領域上有發展

就算靠著名氣跑去拍戲 , 也會因為不專精而變成票房毒藥

演員就是演員 , 工作上也不會有太多的變化 , 主持人也就是那幾個大哥在撐

所以現在看到的三個領域大都是青黃不接 , 沒有太多新面孔 , 沒有新鮮感 !!!

而韓國演藝圈則是非常多元化

歌手不只是歌手 , 他們還能在其他領域上發揮自己其他的才能

能看到他們上節目搞笑 , 演戲 , 看到他們主持 , 甚至做的比本業還要好 !!

這不只是讓歌手能有朝多樣化發展的可能性 , 更因為如此能讓粉絲們能更深入去看到偶像的另一面

而台灣要營造巨星氣勢 , 想把歌手捧成神的地位卻讓歌手少了人味

加上不太上綜藝節目

( 其實也可以說是沒什麼節目是可以讓歌手們發揮的 == , 連個像樣的音樂節目都沒有了 , 更別說其他的了唉)

除了舞台上的演出外

粉絲們當然少了很多可以窺探偶像平常私底下生活化的那一面

而且說實在的 , 就算台灣有韓國那些類型的節目存在

你要台日港的當紅歌手像韓國歌手拼史拼活的去參加夢之隊 or 偶像運動大會 or RM or 金炳萬的叢林法則 .........

他們願意在觀眾前面披頭散髮 + 素顏 + 激烈運動時扭曲的臉 +  灰頭土臉嗎

這種事根本不可能 !!!!!!!!!!!!

而且重點是巨星模式習慣了

他們只要舒舒服服的繼續下去就好 , 何必要這麼辛苦 !!!

上次 GD大聲勝利 去上RM

很多朋友跟我說看了節目覺得很驚訝

說 : 像 GD 這樣被推崇的時尚潮人 , 而且又是很厲害的音樂人 , 感覺高高在上 , 非常尊貴的歌手 , 怎麼願意在泥巴灘裡滾來滾去弄得全身髒 , 還玩得很開心像孩子一樣呢 ?!! 他說他看到了以往所不知道的 GD 另外一面 , 所以很驚訝 !!! 也對 GD 改觀了 !! 而且覺得他可愛史了 XDDDDDDD

我因為喜歡 BB , 所以對於他們五個的個性還算了解

所以當看到 GD 上 RM 玩成這樣 , 對我來說其實不覺得是新奇的事情

但對於不瞭解他的人來看 , 卻是非常衝擊的畫面 XDDDDDD

我覺得這就是泡菜人的魔力 !!!!

可以有非常多種的面向

舞台上帥氣 , 私底下也不怕粉絲們摸清他們的底細 (?)

越了解他們 , 當然也就越陷越深 !!!

最近看了 李秀赫 跟 洪鐘賢 一起主持的時尚節目 STYLE LOG

不是因為對時尚很有研究 , 也不是對時尚有興趣

單純就是因為想看李秀赫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 BB 的關係 , 也跟著看了幾年的秀赫 , 這期間卻從沒覺得他帥過

直到最近因為看了韓劇鯊魚 , 覺得跟以前比 , 現在簡直是他人生中最帥氣的巔峰狀態 !!!

所以最近有比以前還要關注他 ^^

不過在決定看這節目前會覺得這種時尚類的節目 , 會不會就像台灣類似的節目那樣沉悶又安靜的介紹時尚單品之類的

那樣無趣的話我會棄看 , 只能說我沒有時尚慧根 XDDDDDDDDDD

但看了之後感覺還不錯 , 介紹的東西不死板 , 除了時尚單品 , 另外還會介紹其他類型的藝術家

並讓他們即興創作 , 很有趣 !!

再來就是兩位 MC 平常就是很親的朋友 , 所以合作節目就以平常聊天的感覺去進行

有時還會看到他們鬥嘴 , 或是常有四次元的對話出現

所以還滿輕鬆有趣的 !!!

只是看了時尚節目發覺這種節目的屬性跟另一類節目很相似

就是美食節目 !!!!!!

要形容吃的東西有多美味 , 其實很難

而時尚也一樣

兩位 MC 雖然很會穿衣服

但用講的去說時尚 , 說實話就常會跟美食節目的主持人一樣遇到瓶頸 XDDDDD

所以倆人常常講著講著就講到死胡同裡

然後就牛頭不對馬嘴的放棄 , NG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好可愛這兩人 ^ ^

 

至於洪鐘賢 , 知道他前一檔戲是戀愛操作團

而且因為他是男模出身 , 演的戲角色設定好像是面無表情的帥哥 , 而且又留著一頭半長不短的微捲髮 (頭髮長度是我的罩門) 

每次看到他的照片都是那種裝酷不笑的表情

對於這種冷都男我真的非常無感 !!!

只是對他都無感 , 戲都沒看了 , 怎可能有機會去了解他 !!

但看了 STYLE LOG 三集之後 , 除了時尚之外 , 節目還會安排一些他們私底下的玩樂跟聚會

意外讓我發現洪鐘賢這小子私底下的個性非常可愛 ,

是個調皮鬼又古靈精怪 , 而且是非常陽光開朗的性格

也發現了李秀赫私底下其實很愛笑 (之前他給我感覺就是個無表情人 XDDDDDD)

至於第三集的 STYLE LOG , 李秀赫跟洪鐘賢邀請了好朋友一起出去玩

邀請了金宇斌 , 成俊 , 還有就是金英光

金英光除了最近看了他演的 Good Doctor 外 , 其實之前也看過他另一部戲 ( 但就是想不起劇名== )

看到在第四集的預告裡他出現了

整個就跟戲裡角色差很多

預告一開始就是他出現然後大笑 , 不誇張 !! 是那種非常大聲又特別宏亮的大笑

感覺又是個私底下是個非常開朗的人 !!!

因為我也是個笑點低 , 很愛笑 , 是大笑姑婆類型的那種人 , 所以遇到這種人覺得好親切 XDDDDDDDD

唉唉 ~~ 泡菜男人們好像真的有種特殊能力

台面上帥氣也就算了 , 就連私底下的那一面也好討人喜歡

所以這幾天我感覺自己好像看了個節目又跳進了好幾個坑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