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麼了 ???

修成正果要結婚的也就算了

但這些偶像紛紛傳緋聞 , 真的很想問 : 關你們什麼事阿 , 跟著湊熱鬧是幹麻阿 XDDDDD

怎麼自爆的 , 被偷拍的 , 疑似的 , 疑雲重重的 , 女方突襲的 ...... 一堆炸彈跟著爆開阿

宇彬的情事就夠讓人煩躁的了

被這小子氣到了 !!! 現在一看到宇彬的照片 

我就會作勢揮拳想揍他 , 再搭配幾句 : 換啦搜 , 一假西 , 唉西 , 金價 , 糾溝溪剖 ( 好孩子不要學喔 XDDDDD )  

接二連三 , 每天都有新緋聞出現

害我現在打開網頁前都要做好心理準備 + 半瞇著眼慢慢確認 ( 是賭神在瞇牌嗎哈哈哈哈哈哈 )

以備自己一個不小心就被炸傷了 !!!!

宇彬穩定交往中也已經兩年了

再來炸開的 T-ara 素妍 , 也交往了三年 ( 嘖嘖 ~ 不禁想讚嘆每個偶像都是選手級 ....... == )

之後蘇麗的緋聞

因為跟男方被拍到的照片跟影片 , 倆人也大方的太詭異了吧

雖說男方走在街上也不見得會有人認出來 (被揍 ( 我很喜歡他們的歌XDDDDDDD )

但好歹女方也是偶像團體

躲避旁人目光的帽子 , 口罩 , 墨鏡 三要件 , 一樣都沒帶也就算了

蘇麗還紮著馬尾 , 大白天的整張臉都出來見人

雖說他們穿情侶鞋 , 還有十指緊握

但看起來就像是不太熟的情侶啊啊啊啊啊啊 ~~

而且他們散步街頭的畫面 , 還是剛好被路過的車子裡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下的

車子一個轉彎 , 一個前進 , 就拍到了兩人走在街頭的過程 

最好是有這麼巧啦 !!!!!!!!!!!!!!!!

所以我一看到新聞不懷疑的立馬翻了個白眼 : 想騙誰啊 XDDDDDDDD

之後 SM 發出聲明 , 想當然是一概否認

雖然說是假的 , 但兩人十指緊握 , 卻說是很親近的兄妹關係 

嗯 ~~ 只能說對於這種親密的兄弟姊關係來看 , 我該羞愧了 , 因為我跟我老哥 + 老弟最多只會勾手

連牽手都沒有過 , 何來的十指緊握 , 光用想像的就快尷尬史了 ==

再來就是這兩天的硬夫你體的 L 明洙

完全就是女方的進擊 

看來是受到最近緋聞潮的刺激 , 想說" 她 "也不能輸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女方一整個居心叵測啊

故意 po 一些證據 , 就是要粉絲去察覺

更高招的是藏頭詩 , 好高調 !!! 如果緋聞不是真的 , 那女人可說是狠角色了 !!!!

之後更扯的武林也針對這起事件發出聲明後

那女人也馬上在自己推特上 po 出了短短幾個字說 : 討厭  膽小鬼 (大驚)  

喔摸喔摸 ~~ 好刺激 !!!! 接下來就看男方怎麼接招了

明洙啊加油 ~ 不能輸給惡勢力啊 XDDDDDD

看來戀愛潮似乎有一個週期

因為記得前陣子也有公開戀愛潮出現 !!!

爆的大家心驚驚

好不容易淡忘了那一陣子的恐慌

現在又來了

姐姐妹妹哥哥弟弟們咱們要撐住啊

立馬去吃顆清心丸 (扶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