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快悶壞了 , 感覺不吐不快阿 !!! (搥胸)

再不講幾句我就快要怒火攻心了

試問某人出了國在飯店出了事 , 就應該尋求正當管道 , 法律途徑去解決的

雙方無法取得共識 , 決定走法院 , 這些完全無誤 , 我認同 !!!!!! 

儘管法院訴訟第一審結果不如人意 , 但決定提出訴訟本來就要有 " 這是一條漫長的路 " 心理準備

這點認知不管在哪個國家都是通用的 !!!!

可是萬一那個國家剛好是韓國 , 就會被放大放大無止盡的放大 !!!!!

先別說我愛韓國文化 , 也別說我不懂得將心比心 !!!!

我愛韓國文化 , 並不代表我愛台灣的心就要被質疑

不懂將心比心 ???

我只知道能夠自己處理的事情就不要小事化大 ,  自己的氣憤不能用來擴大更多的仇恨

我不懂到底為什麼 , 因為你個人出國旅遊發生的糾紛無法得到一個你可以接受的結果 (賠償金太少??)   

明知道台灣某一部分人不分青紅皂白偏激反韓 , 你卻決定利用群眾力量來放大你自己跟飯店之間非常單純的問題 !

請問居心何在 !! 

因為最近幾次新聞 , 都因為不公平性與不被政府重視 , 讓老百姓看不下去 

而變成小眾在網路上組織 , 號召出幾十萬人自發性的公民力量上街頭 , 而使得事件被重新檢視 !!! 

人家大埔拆遷案 , 洪案 , 廣大興案引起共鳴

是因為那是屬大眾的事情

但因為你的旅遊發生的單一事情弄個萬人聯署加遊行 , 請問你知道每年有多少人去韓國玩 , 那些人都像你一樣遭遇嗎 ??

 

你憑什麼出來說要代表全台灣人爭取權益 , 還說台灣人不是好欺負的這種鬼話啊

真是好笑耶

發生這種事情難道對方是因為 " 你是台灣人" 才故意燙傷你的嗎

人家沒有你這麼無聊

 

浪費社會資源 , 濫用人心 , 加以激化兩國仇恨

簡直莫名其妙 !!!

那浩角翔起最近去了國外出外景 , 攝影器材全被偷光損失了50萬 , 那他們是不是也該搞個萬人遊行 ???

孫燕姿去了埃及遇到槍擊事件 , 那他當初是不是也該弄個萬人聯署 ???

某些國家因為扒手多 , 那去那邊旅遊被偷了東西的台灣人是不是該集結起來去總統府前遊行來抗議 ????? 

再來請問如果這件事是你去了對岸玩 , 在對岸飯店發生這種事

你敢不敢以同樣手段發起反中遊行 !!!!!

我想你只會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吧

還有我不知道郭先生當時有沒有確認一下熱水瓶產地

說不定是 made in china !!!

那是不是也應該來個抵制中國黑心貨進口台灣的遊行阿 !!

而且說實話 , 你號召的群眾的素質是不能跟上面那三個案件的民眾相比的

人家是為了公平正義 , 為了良知 , 為了全民的權益而奔走 !!! 

你為了什麼 ?? 為了一份你覺得合理的賠償金 ?????

還是覺得委屈 , 需要有人給你溫暖 ?????

那些為了你上街頭的人有幾個是真正因為關心你燙傷而出來的 ???

我想只是因為反韓而反韓的吧

我想這點你也心知肚明啦

畢竟你本來就不是把遊行訴求建立在一個單純又公正的基礎上了不是嗎 !!!

發生在你自己身上 , 當然就得自己去面對 , 覺得孤立無援取暖什麼的 , 都是多餘 !!!!

再說反韓人本來就是一群不理智 , 超極偏激又情緒化的族群

你用自己的事情來挑動那一群人的憤怒號召上街頭 , 動機就是奇怪 !!!!

所以別再說你是 " 為了以後台灣人去韓國旅遊的權益在爭取 " 這種話 , 我聽了就火大 !!!!!

當事人出來說了 : 不想模糊焦點 , 不想製造反韓情緒 , 不想牽連無辜韓人 !!!!!!

真是好笑 !!!!!!

很想當面跟他說 : 你現在做的就是 " 模糊焦點 " " 製造反韓情緒 " " 牽連無辜韓人 " 啊 !!!!!!!!!

身為公眾人物

擁有人民給你的知名度跟影響力 , 是可以去做更多能帶給其他人正面能量 , 對社會更有意義的事情

但現在演變成這樣

我只能說你跟那些政客一樣 , 讓人唾棄 !!!!!!

 

而且讓我生氣的不是那些網路反韓留言 , 因為那些人說得話也沒啥建設性 , 又非常不成熟 ,

所以那些幼幼班的人說得的話我早已經麻痺了

很氣的而是因為花樣爺爺來台灣拍攝 , 最近韓國來台灣玩的旅客 , 成長超快速又比往年多很多

只要到了假日出去玩 , 不管是坐火車公車捷運去了哪裡 , 都可以看到非常多的韓國觀光客 !!!!!

去台東花蓮都可以遇到整車好幾團的韓國團

而且這節目在韓國播出後更是獲得非常大的迴響

很多韓國人看了節目都說 , 台灣很美 , 有機會要去台灣玩 !!

看了好幾個嫁到韓國去的台灣人妻的網誌 , 都說出門只要韓國大媽大叔聽到說是台灣人都會非常開心的聊到花爺們來台灣

而且據說花爺決定計畫第二個旅行地點 , 會來台灣其實是 羅 PD 決定 的 !!!

而且他們把台灣拍的好漂亮 , 很用心的介紹台灣文化跟景點

他們來台 , 觀光局沒出到什麼錢 , 只有從旁提供一些協助

造成這麼大的迴響跟效益 , 我想觀光局感受會很明顯 !!!!!!

這不是人家的善意是什麼 !!!!

人家看了節目會由衷的說出台灣好美 , 想來台灣玩

那就是留下了好的印象

也表示之前台灣對他們來說也沒啥壞印象存在 , 會存在的只有因為不熟悉而會有的不瞭解 !!!

但台灣卻存在著一群可能也沒跟韓國人接觸過 , 甚至連韓國都沒去過

只單憑一些新聞或網路謠傳就說討厭 , 非常盲目又愚蠢的反韓幼幼班 (攤手)

因為這些人根深蒂固的偏見 , 卻可能會因為這個單一旅遊糾紛被有心人利用

而破壞了最近建立起來的觀光形象

真的很可惜 

唉唉唉唉唉唉可以停止嗎拜託不要這樣真的很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