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傳出 KARA 的妮可已經確定在合約到期後

不和舊東家續約了 (或許還有轉圜機會 ??)

他們算是長青組女團 , 到日本發展好像也比其他女團還要順遂

其中雖然在前幾次合約到期前 , 也有過成員不續簽的疑慮

但目前為止他們還是維持著五人沒改變 , 走到了現在 !!!!

不過 KARA 應該不會因為妮可的離團而解散

我想 KARA 之後也會考慮增加新成員吧 ?!

只是現在妮可決定走人

其實也不覺得意外

因為我覺得這團的成員跟這間公司之間似乎存在著很多讓人無法想像的問題

雖然團中三人決定簽約繼續留在同家公司

智英的合約還未到期 ( 好像還有幾年? ) 之後會考慮去留

但感覺這公司跟 KARA 之間的問題如果不坐下好好解決的話

我想日後走上解散這條路也不會是不可能的事情 !!!!!

而現在危機再現

就算因為成員的離開 , KARA 也不會因此而解散

但不管哪種決定對於留下的人跟離開的人來說

都會是一大打擊 !!!!

而且說真的 , 我不覺得 KARA 裡面存在有能力能夠自己單飛 solo 的人耶

至於留下的三四 (?)人 , 也會被削落氣勢

兩敗俱傷 !!!!!

  

說實話 , KARA 的歌我一向不愛

有時甚至新歌出來了連試聽都懶的聽 , 直接放棄 (被毆)

不是因為討厭他們 !!!!  

而是他們之前的歌都是非常典型的 kpop , 非常電子舞曲 + 洗腦疊字型的歌詞 + 再加上她們太過尖銳的嗓音

我真的好怕這種歌 !!! 因為會殘害我的耳朵 ==

而且這團的歌藝一直都侍女團中名列前茅的 (相信有人會懂我在說什麼) XDDDDDDDDD

但這次的主打歌我覺得滿好聽的 

好神奇 ~ 第一次覺得他們的歌好聽耶 (群毆)

雖然我對任何歌手都沒預設立場 

我也常說在韓國演藝圈裡我也沒有特別討厭的人

但我承認有幾個人幾個團體的歌 , 我會選擇性的連碰都不會去碰

因為感覺就算試聽也不會喜歡 , 只會浪費我的時間 XDDDDDD

就算聽了也不會跟以往曲風差太多

所以乾脆直接無視

這是一種偏見吧

因為之前的每次經驗 , 每次心血來潮 , 想說 : 就聽看看吧

就每次都失望 , 屢試不爽啊 (撥髮)

所以我很相信我的第六感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