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播沒多久的 " 繼承者們 " 跟 " 未來的選擇 " 很早就選擇要追了 !!

但下載完都放著沒看

居然先看起了已經播出 8 集了的 " 秘密 " ==

雖說對男女主無感 , 對這部戲的劇情也一無所知

但因為在其他地方常看到網友們除了推薦上面說到的那兩部韓劇之外

另一部常聽到的就是 " 秘密 " 了 !!!

而且聽到的不外乎就是 " 超灑狗血的芭樂劇情 "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好想看灑狗血的劇喔 XDDDDDDDD

所以像是黑洞一樣 , 我被 " 秘密 " 給吸了進去 , 一路狂追到了第 8 集

我覺得挺好看的

因為劇情很緊湊 , 看起來好過癮

尤其是女主的遭遇太過悲慘 , 接二連三的厄運 , 讓我覺得也太精采的人生了吧XDDDDDD

原本抱著為了伸張正義而考的檢察官公職

因為出身普通人家又是獨子 , 從小就背負著父母親的沉重期待

多虧了交往多年一直賺錢供應男方龐大學費的女友

在多年的努力之後 , 即將當上檢察官的男二

雖說勢利又現實的男二母親始終看不起兒子的女友

但男二還是決定不管母親的反對 , 跟女友求婚

兩人開心即將到來的新生活

卻在求婚的那天 ,男方開著登記載女方名下的轎車

在要送她回家的路上

下雨天的晚上撞上了一名懷孕的女子

當時下車察看的男方明知道撞上了人 , 卻因為一時僥倖的心態決定肇事逃逸

之後警察找上了女主

女友為了男友奮鬥多年才剛要開始的前途 , 決定為他背負殺人罪名 , 入監服刑

只是 .... 男二時運不濟 , 以及職場上的現實跟當初想法的極度落差

讓他開始深陷權力與慾望的洪流中 , 漸漸失去了當初的初心

也害怕自己當初撞死了那女子的事情曝光

他開始做了一件又一件可怕的事 !!!!

其中也包括了對女友所做那些 " 秘密 " 

而死掉的那位女子的男友 , 是大集團的兒子

因為深愛的女子離開 , 原本衝動又玩事不恭的個性 , 更加暴戾

決定利用自己的權勢 , 千方百計的就是要讓替男友頂罪的女主永不能翻身 !!!

殊不知她只是個無辜 , 又被男友利用殆盡的可憐女人而已

說實話 , 有些事雖說是男主知道女主跟男二他們倆個的關係之後

決定威脅檢察官男友去打擊女主的一些手段

但男主做那些事還是有著惻隱之心 , 而且他對女主做的事比起監察官男友所做的真的不算殘忍 

劇中那些讓女主痛不欲生 , 發生的那些毛骨悚然的可怕事

其實是男二自己做的 !!!!

讓女主更悲慘 , 更可憐不是男主

而是在女主心中那個始終深情 , 正直 , 溫和 , 善良

但背地裡越來越陰險的檢察官男友 , 才是摧毀她人生的惡魔

總之男二是個狠角色 (怕怕) 

只是好奇怪 , 看到女主這麼慘 , 前幾集都是非常會惹哭人的點

哭點異常低的我應該會哭得唏哩嘩啦啊 , 但 8 集 看下來 , 我居然一滴眼淚都沒流耶 !!!!

自己都覺得也太神奇了吧 XDDDDDDD 到底為什麼阿 ?? 誰可以給我解答 ..... ==

反觀前一部追的 Good Doctor , 因為施溫自閉症的關係 , 所以他無法正確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

對於周遭的人都是非常淡然的情緒表現

但就是因為這樣的病 , 讓施溫從小就失去了太多人的愛 , 反而讓我流了好多眼淚

父親的愛 , 母親的愛 , 手足的愛 , 朋友的愛 , 以及不懂得如何去愛跟被愛

再加上從小飽受周遭人的歧視 , 不擅長與人之間的互動 , 無法融合社會跟職場

他不懂得別人的想法 , 別人也無法理解他的行為 , 所以他習慣了變成別人眼中的怪咖異類  

雖然施溫從開頭到結尾都沒有太大起伏的情緒反應 

卻能輕而易舉的可以惹我大哭 !!!  

因為那種內斂深沉的情緒 , 才是最能觸動人心的

也托單純的施溫的福 , 雖然我哭了很多 , 卻也笑了很多 ^ ^

Good Doctor 可以說是這一兩年內裡我最喜歡的韓劇了 !!

=========================================================

 

 

看了第九集 , 終於有個點讓我哭了

女主回想著當初跟男友相遇的公車站牌 , 男友狂奔跑回她身邊 , 還有求婚替她戴上戒指的那一幕

我哭了 T T

她無法理解

當初那份最單純 , 最真的愛

為什麼已經消逝的無影無蹤 ??

當初那個善良 , 誠懇 , 努力 , 正直的男人  

為什麼變了 ??

越看越覺得男二好恐怖

女主好可憐 唉唉

而且看著看著都會一直大喊說

好了啦 ~ 女主她也已經衰了 10 集了 , 夠了啦

該來點粉紅了吧 XDDDDDDDD

希望如此囉 ^ ^

 

 

 

 

 

 

 

 

 

 

創作者介紹

哈韓人arita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yu
  • 男主男配都在新婚!!

    這種戲,好像一次看完會比較爽,
    慢慢追戲,很痛苦的!!

    我從以前在想,河智苑為何愛拍動作戲??
    我看她拍的奇皇后,又要打打殺殺!!!
    其實裡面的皇帝本來是張根碩要演,但他去演花美男!
    要不可能有突破!!
  • 所以我現在正在崩潰中XDDDD
    我只剩一集了,看完就要等到下禮拜
    安堆(抓頭><)

    張根碩??感覺弱弱的沒皇帝的架式耶==
    所以這次又是動作片??
    祕密花園我不想看的原因之一
    就是河智苑在這部戲裡面的造型態有男人味了
    而且跟玄彬站在一起
    身材好像比玄彬還要大隻耶XDDDDDD
    愛情戲看起來好沒fu喔~~

    arita 於 2013/10/25 20:54 回覆

  • yu
  • 嗯嗯嗯.......又是動作片!
    如果是古代,河智苑應該是女帝或將軍,
    再一群後宮,
    任何男的配他都很瘦弱的樣子!!
    然後他本人一股男人味!!
    不管古代還是現代......

    沒關係,快完結!
    這樣沒有追劇的痛苦!
    繼承者的粉絲應該會高興,這樣就第一!
  • 看她參加一些典裡覺得很漂亮
    但怎麼一演戲就覺得打回原形
    不過應該是戲的角色的影響
    跟她配的男主都太瘦了==

    arita 於 2013/10/27 18:18 回覆

  • yu
  • 最近要追奇皇后,
    自從主君,就沒再看什麼!
    有看一下請回答1994,好像跟我沒共鳴,
    1997比較有,畢竟有組合!
    何時能拍有關神話的?

    最近對岸要拍中國版RM,聽說連主持性格都要複製!!
    能複製嗎?
  • 1994or97我都沒看耶~但感覺94太受歡迎
    我看97很難超越吧
    而且比起看97的女主
    我還比較想看恩地哈哈哈哈哈

    不管他
    反正我不會看XDDDDDD
    現在大陸都跟韓國買版權來複製
    兩天一夜也有啦
    真的不會想看!!!!!!!!

    arita 於 2013/10/28 18:56 回覆

  • yu
  • 原來複製那麼多啊!

    94真的很符合韓國媽媽們的口味!
    都超越97,
    但是我比較愛97,
    可能比較貼近!
    (但是97的女主不就是恩地嗎???)
  • 所以是我搞混了XDDDDDD
    真的對數字超沒概念的==
    話說對94的女主是SM家的耶~
    你會想看喔?!
    感覺他沒恩地可愛跟豪邁感XDDDD
    雖然有可愛的baro,但我並不會因為這樣就看!!

    arita 於 2013/10/29 11:22 回覆

  • yu
  • 我沒有想看,我只看前十分鐘,
    94的女主沒有恩地的自然
    雖然出道多年!!感覺演同個角色,
    但有差別,
    而且,我發現97的角色個性和劇情
    比較和我有共鳴.....
    我對94的籃球和徐太志那些太陌生!
    年代太久了!
    不過韓國媽媽們愛~~~~~~~

    什麼時候來個神話??
  • 雖然我有點年紀,但徐太志的時代跟我也有段距離
    所以跟他也不熟
    對這女主真的超無感
    好像不太會演戲的感覺==

    arita 於 2013/10/30 20:53 回覆

  • yu
  • 可能太久沒演戲吧!
    他在SM不知在幹嘛?
    竟能花那多時間!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