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韓劇的口袋名單有三個 , 未來的選擇 , 繼承者們 , 秘密 !!!

未來的選擇跟繼承者我是光看演員陣容就決定要追了 XDDDDDD

比起劇情 , 男女主是誰更重要 , 要先看起來舒服養眼才有看頭嘛不是嗎

因為這點 , 所以 " 秘密 " 根本沒考慮過 , 因為對男女主無感 ==

只是在前兩部已經下載了好幾集放在 PSP 裡 , 但卻沒動力去開始看的時候

一個突然的念頭 , 我急起直追的看了秘密 8 集 !!!

所以就先寫了關於看了 秘密 之後的韓劇文

因為我習慣看劇至少四五集以上 , 才要寫文 , 這樣才寫的出東西嘛

( ps . 看到這文就可以知道 " 繼承者 " 我還放著沒看呢 == , 敏鎬阿米安 , 奴那最近失心瘋被其他劇給綁住了 XDDDDDD  )

像那種只會複製然後貼上 , 就沒有自己想說的東西的文 , 我很討厭 !!!!!

因為我最討厭死板板冷冰冰的文了 !!!! 

我喜歡寫自己的感想 , 就算不專業不討喜 , 我還是想說我想說的 !! 這就是我開這網誌的目的 ^ ^

看了秘密後 .....

覺得好險自己沒錯過秘密 , 真的很好看 , 有追劇但還沒考慮看這部的親估們 , 一定不要錯過喔 ^ ^ 

秘密看完 8 集 , 在等待這禮拜兩集扣打出現的同時

我決定先看 " 未來的選擇 "

第一集的劇情鋪排 , 那一段跳來跳去的畫面 , 一時之間看得我頭昏眼花的

我真的搞不清楚他想表達的是啥鬼 ( 但之後就明白是啥意思了 XDDDDDDD )

而且覺得第一集有點無趣 , 想說恩惠該不會又踩到地雷接到大爛劇了吧 (大驚)

但還好是越來越好看了 ^ ^

而那卷卷頭也真的只有恩惠才撐得起來

雖然放下來很醜 (?) , 但綁起來就好可愛

那是因為頂著那顆頭的是恩惠的關係吧 XDDDDDD

不然誰敢拿這種髮型開自己玩笑哈哈哈哈哈哈

 

未來的選擇 , 未來的自己利用一個月的時間

回到過去即將可能對自己未來人生做出最重要抉擇的那一刻

讓當初的自己遇到對的人 , 避開錯的人

扭轉過去 , 不重蹈覆轍 , 選擇出對於自己未來最有利的結果 !!

但是過去的未來 , 是會照著自己的情感順從宿命 ???

還是會任由未來的自己做的安排來改變自己將來的命運呢 ???

我想對任何人來說 , 都是一個很好的問題

明知道前方有大石頭 , 你會選擇直進不逃避

還是會轉個彎繞路走 ???

或許問題挫折麻煩難關大家都會選擇躲開

但感情這種事 , 可不是想躲開就能躲開的 !!!

我是覺得女主還是會依照自己的心意

去追求自己想追求的人事物 !!!!

即便未來的路會很苦很艱難

但也是自己的選擇 , 沒有怨尤

要是按照安排的路來走 , 反而就會有太多的不甘心不是嗎 ^ ^

而未來的自己或許會過的比原本順遂

但還是會有遺憾吧

但說實話 , 鄭容和比李東健可口倒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韓國男人的眼睛怎麼都這麼亮晶晶的啊 

是黑洞阿黑洞 !!

李東健除外 , 因為從以前就覺得他眼睛下垂黑眼圈太重 , 一副沒睡飽的泡泡眼 ( 有人想揍我嗎 XD )

之後再來寫 " 繼承者們 "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