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近是在走什麼運阿 ~~~

 MAMA 今年再去一次這件事 , 我已經氣到不想再提了 (翻白眼)

 男團女團來台灣的機會可是比香港高很多 , 但現在除了 BB 外 , 其實那些男女團我都不 care 他們來不來台這回事了 (被揍)

 但我個人覺得男演員要來台灣是比男女團來台還要難上加難

 要看男演員的機會感覺會比男女團還要珍貴 XDDDDDDDD

 但最近聽到的 ..........

 好幾個正當紅 , 我也喜歡的新生代男演員 , 都接著都說要去香港

 馬的 ~~~ 好氣人阿 (持刀)

 如果到時候崔勝賢敢去香港宣傳

 卻不來台灣的話 

 我就 ... 我就 ... 我就 .... 我就 ....

 居然想不到啥狠話 , 我好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