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聽崔踏的歌 , 都被他的重低音轟的體無完膚

光聽他的聲音就有戀愛的感覺還會嗤嗤笑 , 這時候都會感覺自己挺像變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等到新歌開心是開心

但其實本來不想 po 文的 !!

因為被氣到超不爽 (持刀)

還不是因為 MAMA , 因為 MAMA 我鬱悶的快得內傷了 !!!!!

感覺這次又會是 YG 家的專場了

加上太陽跟崔踏的新歌剛出爐

崔踏已經決定不會上韓國音樂節目表演新歌

所以 DOOM DADA 首次也是唯一一次登台表演就獻給了香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吼)

我從沒有像現在這麼羨慕過香港的飯們 ~ 你們好有福氣 (淚)

 

 

 

憨吉 ~~~~ 好親切 XDDDDDDDD

騎車那段我真的快被笑史 (胃絞痛) , 哪想出來這麼多奇怪姿勢 XDDDDDDDDD

平常撐著這副帥氣的軀殼 , 真是太辛苦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就是諧星來著 !!!!!!!!!!!!!!

我嚴重懷疑這次很搶戲的大頭娃娃 , 根本就是崔踏的真身 !!!!!!!!

心智年齡是三歲 !!!!!!!!!!

再來就是宣傳一下我家崔踏主演的新電影 " 同窗生 "

12 月 20 日即將在台灣上映囉 !!!!!!!

希望大家進電影院支持一下 !!!!! 敗偷敗偷 ~~~

崔演員快來台灣首映登台一下

好撫慰我受傷的心 > <

劇情簡介:
父親的間諜任務失敗,明勳(T.O.P 飾)與妹妹被送去勞改營,為了讓重病的妹妹可以好好就醫,明勳自願成為北韓間諜,接替父親的任務,原本善良的他成了殺人。為潛入南韓,他偽裝成高中生,卻愛上同班同學慧仁。

在南韓政府的監視之下,身為間諜,他如何拯救自己與重病的妹妹?面對摯愛,他這輩子,可以真正戀愛一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