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劇 , 我都再次確認到自己的取向金價摟木椅尚耶 XDDDDDDD

照理說看了韓劇 , 應該會被專情又溫柔 , 體貼又細心呵護女主的男主給吸引的阿

但我反而每次都被霸道又幼稚 , 蠻橫又專制的男二給狠狠抓住是怎樣 ?!

像以前看日劇惡作劇之吻的時候 , 男主直樹就是長的一副白白淨淨 , 又高又帥的美少男

任誰都會喜歡直樹的阿 !!!!!!!!!!!!!!!!! 

但我那時偏偏就對那個一副長的黑又壯梳著油頭外加痞子樣屌兒啷噹+大嗓門的阿金很著迷 (我也不懂我自己==)

覺得他對湘琴這樣大膽又直接的表白很棒

可能現實生活中我就是缺少這樣的人來追吧 (變態跟蹤狂不要來 XDDDDDDDDD)

但除非是劇中的阿金 , 藍色生死戀的韓泰錫 , 花樣男子的具俊表 , 繼承者們的崔英道走出電視站在我面前

我會非常樂意被他們這幾個有著強烈的控制慾跟愛的男人兇 + 大吼 + 拉扯 + 狂吻 (啥鬼XDDDDD) 外 

不然現實生活中真的有這種怪人來追我 , 我應該會被嚇到滴出幾滴尿來吧 ==

最近看了繼承者 , 又深深著迷金宇彬演的崔英道

長相兇狠動作也粗魯 , 但對愛的人所表現出來的單純與直白 , 不太會拐彎抹角 , 不擅於細膩表達自己情感的人偶而流露出來的溫柔

我覺得比很會談戀愛耍花招說話油膩膩的 " 選手 "來說 (韓國都稱很會談情說愛的高手為選手) 

更讓我心動 !!!!

可能我是被虐狂 + 有強迫症吧 XDDDDDDDDDDDDD 

宇彬也是我的男人之一 (少噁心XDDDD) , 但李敏鎬可是比他還早成為我的男人的人 (有人想揍我吧哈哈哈哈哈) 

但這次在繼承者裡我只能說金宇彬的角色 , 對我來說更討喜

再加上我本來就比較喜歡有霸氣恐龍臉的男人

我的天命崔踏先生就是這類型的人 !!!!

所以恐龍臉再配上霸道不講理的個性 , 簡直完美 (沒辦法我就是吃這套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有人說金宇彬長得很邪氣

敗偷不要誤會他 , 他是個好孩子

是個很有禮貌又善良的孩子 !!!!!

或許不像一般的花美男是那種臉蛋長得小巧非常漂亮又精緻的五官

但對我來說他比那些花美男還要有魅力 , 也更有男人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