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說花爺終於要在台灣播出了 

 好開心

  但瞬間被中文配音給嚇史 (持刀)

 話說韓劇用中文配音也就算了

 就連韓綜也要中文配音  東森是有事嗎 

 這樣看韓綜還有啥樂趣可言

 到底是哪隻 " 腿基 " 決定花樣爺爺要用配音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暴怒摔桌)

+++++++++++++++++++++++++++++++++++++++++++++++++++

 最近一直狂聽我家崔踏的新歌

 我很陶醉

 但我阿罵卻說幹嘛一直聽那首歌 , 蓋新爹念經咧 XDDDD

 然後找了照片給我阿罵看念經這小子

 她又補了一槍說 : 價菸導耶因阿 , 那耶唱機糾哇歌 (倒)

 雖然默默傷心

 但好像不能再同意我阿罵更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家切搜歐爸拍了時尚畫報

 真心覺得他很帥

 只要他不要把眼鏡拿下就好 (被毆)

 我真的好喜歡他

內在感覺是個充實有智慧 , 謙虛又溫暖的人

 而且他每次都說 : " 如果因為我大家能夠開心大笑 , 就是他最幸福的事了 " 這種話

 我都會覺得這人是天使嗎

 就是因為他說話非常真心又很真摯 , 所以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是跟崔踏同等級的

 而且覺得如果現實生活中能遇到這樣的好男人

 我就可以不在乎外表  , 直接嫁了 ^^ 

 就算崔踏 , 敏鎬 , 宇彬同時來誘惑我 , 我也可以視而不見 (做夢比較快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