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連看 MAMA 轉播都像是看現場一樣失控阿 (攤手)

一直尖叫大吼外加一堆語助詞 , 跟個瘋婆沒兩樣連我都控制不了自己 XDDDDDDD

誰來救救我 , 這種症頭該吃藥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不知道雨先生會去這件事 , 看到他出現我傻了 , 躲避太陽的方法前奏一下 , 我整個身體莫名其妙的大抖

我阿罵還一直拍我肩膀說 : 林 " 潤 " 耶捏 ( 她貌似也挺激動的 , 之前Rain去當兵她三不五時也會問我林潤耶這兵鄧來賣 XDDDDDD)

雨先生還是這麼的帥氣 , 真的好帥 (心心眼) 

我也哭了 ~~~~ 因為那首歌讓我想起了以前喜歡他的那些回憶

而且這首歌我超喜歡 !!!!!!!!!!!!!!! 

雨先生第一次來台灣辦演唱會的時候 , 我最想聽他唱現場的就是 " 躲避太陽的方法 " 這首歌了 

記得當時也是聽到前奏一下眼淚就默默流了下來 .....

其實一直以為自己忘了雨先生了 , 但每次無意中看到他的表演 , 才發現原來心裡的悸動還是很強烈     

看來還是只有永遠的愛能夠逼我哭了 (撥髮) 

再來就是我家 BB 的表演

今天前面一大段頒獎流程都沒看 , 就是抓準了時間在等崔踏的新歌跟 BB 的舞台

崔踏一現身 , MV 裡那一套白色大蝴蝶結 + 藍色外套 , 然後背著那隻大麥克風的造型真的很妙

眼神霸氣十足 , 故意對著鏡頭做表情好可愛

可是感覺崔三歲自己在舞台上很緊張 , 表情挺緊繃的 XDDDDDDDD 但還是好帥 (扭)

大頭娃娃也出現了但又在哭了 , 我都不想講你到底是在哭啥 ?? 小孩子看到你才會想哭回家後做噩夢吧 XDDDDDD

只是這次 DOOM DADA 好像不是完整舞台耶 , 大概只有半首歌的時間吧 ?! 有點可惜看不過癮

再來說說這次的 MAMA 跟去年比 , 確實整體來說都提升進步很多了

雖說這次現場收音還是挺差的 !!!! 但真的比上次好太多了 !!!!

 

上次 MAMA 首度移師香港

但第一次的韓流音樂盛事在香港簡直是慘不忍睹

舞台設計 , 場地規劃 , 運鏡 , 音響 完全不及格

歌手座位區跟歌迷區域的規劃都超級陽春

歌迷的應援物還常常會擋到鏡頭

都不知道自己是在看轉播還是在看飯拍了 ==

 

那次就只有我家 BB 表演舞台最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圍毆)

總之好羨慕香港連續兩年辦 MAMA 喔

多希望台灣也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