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最近 " 秘密 " 風光下檔之後 , 接檔的是由張根碩跟 IU 合作的戲 " 漂亮的男人 "

又是一部沒有在我預料之內 , 卻突然被雷打到決定追的劇 XDDDDDDD !!!

每次都說斬釘截鐵不追不看 , 卻每次都被自己推翻 , 屢試不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實話 , 因為本人對 張 跟 IU 無感 , 所以對這劇興趣缺缺 !!!

尤其是一聽到劇名 " 漂亮的男人" , 我立馬翻了白眼

不就是為張根碩量身打造的戲嗎

但也不能不同意這劇真的只有張能夠勝任 (攤手)

說真的 .... 張一直都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 !!!

因為身型太瘦弱 , 長相太秀氣 , 還有那比女人還要漂亮的臉蛋 , 太過陰柔的男人是我的死穴 !!!

再加上我一直都無法喜歡他那維持很久了的長微捲髮造型 , 常看到他過長有時又會顯得非常凌亂的頭毛

那種瘋婆造型讓我無法適應 (被毆) 

還有就是他最近發生的事情跟緋聞 , 面對問題的態度有點太過輕浮 , 所以對他有點非好感 !!! 

雖說如此 , 並不會影響我去排斥看他主演的戲 , 畢竟戲劇上的表現不等同於現實中的張 , 他有他的專業 !!!

像他前一部的 " 愛情雨 " 我也有看 , 雖然半路棄劇了 XDDDDD

會棄劇的原因只是因為愛情雨的劇情對我這凡是講究快狠準(?) , 需要爆點需要刺激的輕熟女來說

男女主的愛情戲太過平淡太過緩慢了

看著看著就會讓我非常不耐煩想快轉 ==  , 索性乾脆不追了 !!

我這人看劇選劇的標準 , 就只看男女主順不順眼 , 以對男女主的好感度做為看或不看的條件 !!!

比起一些看劇前會先做功課研究故事大綱 , 或是早已研讀過原著小說 or 漫畫

甚至是會非常在意劇是由哪位有名的編劇所寫出的劇本的人來說

我對每部戲在看之前完全沒有任何預設立場 , 純粹就是好不好看 , 精不精彩 , 夠不夠吸引人

這麼簡單的理由去追每部劇 !!!! 不會被上面那些原因所干擾 !!!

這次 " 漂亮的男人 " , 第 1.2 集看下來 , 內容挺有趣的 !!!

IU 的角色個性很可愛 , 一個名字就如外表長相一樣平凡的 金普通 XDDDDDD

一個沒有盡頭 , 不知道挫折還有矜持為何物的開朗少女 ^^

就算馬特從沒給她好臉色看 , 她依舊活在自己世界裡 , 完全可以自己消化負面能量轉為正面能量鼓勵自己的女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 , 演技也很自然 , 是個觀眾看了也會跟著開心的角色 !!!

至於馬特 , 可能從出生就是那種不能見光的私生子身分

媽媽總是帶著他四處搬家

所以非常心疼媽媽以及迫切想要給媽媽好生活的壓力下

為了能快速擁有房子實現接媽媽一起住的心願 , 他只能依靠最原始 , 上天賦予他的先天優勢

用自己帥氣漂亮 , 突出的外貌 , 去迷惑周旋在那些貪圖他美色 , 非常有錢但心靈卻非常空虛的熟女們

或許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對他來說是唯一目標 , 他只能專注應付女人去達到目的

所以他根本無暇顧及自己的母親 , 而媽媽體諒兒子 , 不敢把自己已病重的身體狀況告訴馬特

等到媽媽被送進醫院剩最後一口氣時 , 他才知道原來自己這麼疏於去關心媽媽 !!!

媽媽去世後 , 從某個從以前就會時常出現在自己周圍的神秘女人口中得知 , 發現自己可能是某大集團的會長的兒子

想確認真假 , 找上門卻被可能是自己爸爸的正宮太太狠狠羞辱 

所以決定接受那女人的條件 , 成為那女人復仇反轉局勢的棋子 !!!!!

我覺得劇中有些梗很有趣 , 像是這部劇是漫畫改編的

所以他們在描述劇情的時候 , 總會加入一些動畫元素 , 很加分啊 !!!

情緒上 , 也都會是比較誇張的表演方式 , 很有趣啊 !!!!

像有幾幕真的讓我噴飯 ( 還是我笑點本來就低 ?) , 像是馬特開著進口車載著普通要去倉庫

馬特帥氣的單手倒車 (女生都會覺得男友如果這樣做帥翻是不是 XDDDDD)

然後配上動畫特效

結果普通毫不掩飾非常癡迷看著馬特 , 可能長久以來已經習慣普通強烈直視鎖定自己的目光

馬特看都不用看 , 不加思索的要她直視前方 !!! 快被笑史 !!!

還有到倉庫後 , 馬特要普通幫他做事 , 而且可能會要賠上普通自己的人生

開的條件就是讓普通可以每天一直看到他 ( 啥鬼條件 !!! 這男人簡直吃普通夠夠 XDDDDD) 

結果普通心裡的天秤出現了

心裡的 OS 還在說著 : 自己再怎麼笨 , 也知道交換也該有等值的東西來衡量啊 , 不能拿自己的人生開玩笑啊 !!

馬特還以為普通難道也知道這交易對她太吃虧了 , 還在擔心的時候

結果下一秒馬上翻盤 ( 其實想也知道接下來普通會說什麼 )

結果是普通覺得馬特開這條件 , 是對馬特自己太吃虧了 , 天啊 ~~ 明知道梗我卻還是笑翻 ==   

這些白癡梗都戳中我笑穴啊 XDDDDDDDDDDDDDD

而且我覺得馬特在那些熟女面前為了維持完美形象都超緊繃的哈哈哈哈哈哈

常常都是不知道熟女姊姊何時回來 ?? 卻硬要擺出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幾十分鐘甚至是一兩個小時

導致腰痠背痛 , 這點也很好笑 !!

但在普通面前卻是一派臭臉 , 話都不想多說 , 完全做他自己  

重點是一向完美的獨孤馬特 , 卻只有在普通面前才能看到他崩壞的樣子 !!!!

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兩集看下來 , 確實已經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我想這兩集的表現並沒有讓我失望 , 會繼續追下去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