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孝總算拍時裝劇了 !!!

而且男主是崔振赫這件事對我來說還不賴 ^^

上次跟李東旭合拍的古裝劇 , 還以為依我對東旭跟智孝這兩位的喜歡

我可以看完那部戲 , 沒想到第一集都沒開始看 , 只瞄了幾眼後立馬不囉唆決定棄劇 XDDDDDDD

古裝真的是我的罩門 , 另外李東旭在裡面的造型太醜也是原因 (被揍)

而且仔細想想最近真的認真看完的古裝劇好像只有敏鎬的 " 信義 " 而已 .....

很想勸勸我家男人們最好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古裝劇

因為說實話敏鎬的臉不適合古裝 , 然後聯想一下崔踏跟宇彬的古裝扮相 , 嗯 ~~ (思考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不起我大笑了 XDDDDDD

我無法想像崔踏跟宇彬那種臉留著長髮綁著馬尾 , 或是披頭散髮的怪樣 XDDDDDDDD

踏阿宇彬阿不要接古裝喔 切敗 .....

然後說到韓綜花樣姐姐 , 有人問我說為啥沒有像花爺一樣PO線上看的文 ??

只能說雖然我有看第一集

但花姐沒有花爺來的讓我這麼喜歡

所以PO不PO文目前還在觀望中 !!!!!

不過之後我會看叢林法則 , 因為有可愛的燦烈 XDDDDDD

至於會不會 PO 文 , 大家不要逼我

因為常來的人都知道我是懶人一枚 !!!!

所以隨緣吧

 

 

tvN 在昨天 ( 6日 ) 透露《急救男女》正在拍攝中,男女主角也確定是崔振赫及宋智孝。

《急救男女》 ( 暫譯 ) 講述一對6年前離婚的冤家夫婦,在醫院急救室作為實習醫生又再次相遇再續前緣。《急救男女》以醫院急救為背景,是一部講述在挽救患者生命的過程中成長的一對情侣的浪漫愛情喜劇,共計20集。

吳珍熙(宋智孝飾)和吳昌珉(崔振赫飾)在大學時相遇,因「好像無法再相見了」的姻缘而結婚,但婚後突變為「再也不想相見了」的惡緣而離婚。曾經是夫婦的二人都成為了實習生到了同一家醫院的急救室,「仇人」相見分外眼紅,事事針鋒相對,關係緊張得一觸即發,上演了一齣「血壓上升羅曼史」。

《急救男女》的 CJ E&M 導演李燦浩 ( 音譯 ) 說:「這是一部以離婚後男女故事爲題材的電視劇。當今社會的離婚率越來越高,離婚男女的問題值得我們深入探討。這部電視劇會讓我們思考愛情真正的意義,有趣又不失深度。」

《急救男女》預計將於1月末播出。

圖片及新聞From : 韓星網 / KoreaStarDai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