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男人穿同一件衣服欸 XDDDDDDD)

很多人看了我的文之後 , 都會問我 : arita ... 到底你家男人是哪幾位 ??

搞得我好像很花心一樣 == , 我可是很專情的 (掩面

感覺要快點整理一下我家男人的祖譜了 (啥鬼啦XDDDDD)

說實話我喜歡的男人分兩大類

第一類 . 就是讓我肯花錢的男人 , 就是所謂的本命 !!!!

這類男人才是真正放在心裡的真愛 !!!!

我除了很肯花錢看演唱會之外 , 在追星的路上幾乎就沒有什麼開銷了

什麼周邊或是代言那些有的沒的 , 我幾乎都不碰 !!

對我來說 , 周邊最浪費錢 , 而且買了一大堆 , 還不是堆在自己房間只能孤芳自賞自己爽 , 其實更想講的是積灰塵 (被毆 

我覺得最實際的 , 就是他們來台時 , 買張票去看看生人 , 親耳聽聽他們的聲音才是最實在的 !!!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看演唱會更爽的了 !!!

雖說沒在其他東西上花錢 , 殊不知演唱會的票才是最噴錢的 冏 !!

接下來重點來了 , 肯讓我花錢的人 , 在我心中就只有幾位而已

所以不要被我在其他文中 , 那些曾經出現的人名給騙了 , 那些弟弟們只是純粹觀賞用 ( 不然想怎樣 XDDDDDD

現在想想 , 就只有 BIGBANG , 金宇彬 , 劉在石 , 李敏鎬 這幾人能讓我毫不猶豫掏錢的 !!

常來的親估應該知道我愛劉在石 , 但不常來的親估會不會覺得怎麼天團跟大勢帥哥中夾了個劉在石在裡面哈哈哈哈哈哈

劉在石在我心中可是跟這些男人平起平坐的地位喔 !!!!

另外李敏鎬我可是從" 奔跑吧鯖魚 " 那時就注意到的 !!

所以才有機會在他第一次來台宣傳花男時 , 有幸見他一面 !!

不然像我這種人不可能因為某人一部戲的爆紅 , 就昏頭去追星 !!

要有累積感情的基礎我才會去追 !! 不然只會三分鐘熱度 !!

而且看看我家男人們

都不是那種一出道就被大家定義為 " 帥哥 " 的花美男類型 !!!!

像 BB 剛出道因為長相常被媒體取笑被批評 ==

我剛認識敏鎬的時候 , 他哪有像現在這麼帥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但我當時就是覺得他笑起來很可愛

宇彬更別說了 .... 連他自己都對自己長相很質疑 XDDDDDDD

至於切搜歐爸直接跳過吧 ( 米阿捏歐爸 - -

但他們靠著演技跟舞台上所累積的魅力 , 慢慢凸顯出自己獨特魅力 , 讓大家發自內心的覺得他們很帥

我覺得自己眼光真的很好啊啊啊啊啊 ( 激動什麼

然後金英光 , 洪鐘賢 , 李秀赫 , 幾個長腿男孩如果可以一起開個見面會的話我也會去 XDDDDDDD

這些長腿男雖說都是至親好友 , 但要把他們湊在一起辦活動好像挺難的 ==

還有英光前幾天默默入伍去了 (咬手帕)

 

第二類的男人 , 就是觀賞用的可愛男孩兒 (感覺我好像怪阿姨 XDDDDDDDD)

意思就是比起關注他們的歌曲 , 其實我更喜歡的是他們在綜藝上的表現

比起舞台上的帥氣模樣 , 我更喜歡他們私底下那種鬼靈精怪 , 或是有點傻的白癡美魅力

像李準 , 宗泫 , Simon D , Baro , 佑榮 , 燦烈 , 成烈 , 東雨 , 力燦 ....

只要看到這些人出現在電視上 , 還是會誘發我的花癡本性

不免還是會很假鬼假怪假少女的雙手捧著臉說一下 " XX 好可愛 , XXX 好蠢 , 笨史了之類的 " 

(sorry阿 ~ 我一向都走 anti 愛路線的 XDDDDD )

除此之外 , 說實話 , 這些人對我來說就是平常電視上看看就好

要是真的遇到他們來台辦活動 or 演唱會

我只能很老實的說 : 我並不會花錢買票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 去參加他們的活動 !!

因為對他們的喜愛度有點薄弱並沒有超越上面其他人

而且我喜歡的是他們個人 , 並不是喜歡他們所屬的團體

所以我當然不會為了一個人就花錢去看整團 !!!

畢竟錢不好賺 , 花要花在刀口上

演唱會要看得盡興 , 當然要靠著自己對這個團這個人的認同跟熟知 , 在演唱會短短兩三個小時的時間裡才能完全投入玩得開心

要不然只憑著喜歡那個人 , 知道他的幾首歌 , 就去看他的演唱會

只會發現自己無所適從 , 格格不入罷了

唯一花錢獲得到的就是認清楚原來自己並沒有之前想的這麼喜歡 , 了解他

不過也是因為有過這種經驗  , 所以知道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想去的演唱會

什麼才是真正喜歡的人

避免花了冤枉錢 !!

以上就是我家男人跟非本命男孩兒的差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