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有機會來台灣 ?!!!!!! 但到底是誰借走了小巨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激動個屁)

剛剛看某個我時常關注的臉書版主 PO 的動態 , 整個很震驚

雖然我也耳聞過其實 MAMA 在最近這幾屆並不是沒有考慮過要在台灣辦的想法

但卻因為一些問題而錯過時機 

唉一估 ~ 錯過了我家 BB 活躍的兩屆 , 還有崔踏 solo ,  雨先生回歸 ,秀赫 , 鐘賢 (欲哭無淚)  

雖然我很希望 MAMA 來台 ,但說實話如果不考慮台北縣市外場地 ( 個人覺得高雄龍騰是運主場館美賣 !!!! )

又非得要在台北縣市辦的話

小巨蛋沒得租 , 其他場地也不要考慮了真的 !!!!!

因為其他我都不滿意 ( 又沒人問你 )

倒不如下一屆早點把小巨蛋喬好再來台灣辦 , 不需要急於一時硬要辦 !!!

這種大場面沒有好場地加持 , 我想也只會變成笑話的

 

與其這樣 , 我寧願等 !!!!!!!!

小巨蛋崔勾 XDDDDDDDDDDDD

還是請大巨蛋快點蓋好比較實際

好場地真的太少了 ==

 

 

======================================

我剛剛跟 CJ E&M 的某位科長問、
2014年 MAMA 在哪裏開?
她說原來是想在臺灣開、可是剛好那時候
Taipei Arena 已經某人借了(到底是誰啊!!![怒])
所以跟我說如果在臺北(不好意思她說其他地方Infrastructure太差T_T)
10,000人以上可以集合的地方的代表者介紹給她的話、可以考慮在臺灣開!!
要不然今年的 MAMA 也在香港開惹~ 囧

轉載至 : 대만유학일기(臺灣留學日記)F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