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播出第八集 , 才開始毫無顧慮的看了 " 來自星星的你 "

但等待的這期間就算不願意 + 努力迴避 , 還是總能從四面八方接收到關於這劇的消息 ==

好多人都在討論 , 想躲都躲不掉

所以就算沒看劇情大綱 , 但大概應該知道的都還是知道了 (冏 ....

像女主叫千頌伊 , 男主是都民俊教授 , 女二可能變成壞女人 , 還有男二男三是偽張善為 , 偽包偉銘這件事 XDDDDDD

本來還不知道男二男三的演員是誰 , 但聽到關鍵字偽張善為 , 偽包偉銘 之後

我馬上聯想到兩個男演員 , 但因為對男二男三無關心 , 所以也沒去搜索照片確認

結果過幾天網民把對比照 po 出來 , 我簡直笑瘋 , 我答對了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雖然真的長得很像 , 每次看到總會讚嘆造物者如此神奇可以讓世上的兩人猶如雙胞胎一樣 (?)

但後遺症就是每次看到男二男三出現我就先大笑是怎樣 == , 明明其中一個是大壞蛋阿 !!! 完全脫戲了我 XDDDDDDD

雖然如此 , 劇情我還是堅守住 , 沒被劇透真是萬幸 (汗 

 

來自星星的你 劇情是描述一個坐著飛行器穿越古今 , 孤單存活四百年 , 擁有超能力的神秘男子

但在來去幾個時代之間 , 總是會遇到相同一位女孩 , 並且在她危急時出手解救她

而千頌伊 , 一個態度傲慢又目中無人的當紅演員

外表看似光鮮亮麗又俐落幹練 , 但其實是個沒知識沒常識也沒時間看電視的傻妹XDDDDDD

常常話一說出口 , 就可以讓旁人知道她有多無知

身旁有一位企業小開從中學就追她到現在也希望跟她結婚 , 但千頌伊總是拒他於千里之外

因為她心繫當年在大卡車前救她一命的男人 !!!!!!

也許兩人一再的相遇就是命中注定吧 ........

 話說千頌伊這女人實在太北七了 XDDDDD

超級大巨星深受觀眾關注 , 走到哪裡做什麼事 , 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但比起喜愛 , 好像人們更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態希望看到她出糗出包的模樣 !!! 

雖然千頌伊有點自大 , 有點無知 , 有點蠢 .........

但無知中卻非常坦率灑脫這點很可愛阿 ^^

還有不管遇到任何事也保持鎮定不慌張 , 完全活在自己世界裡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也很帥阿 ^^

全智賢就是要演這種雖然長得很美 , 但性格角色都要有點缺陷的才有魅力不是嗎 ^^ 

要是她跟金秀賢演那種唯美浪漫 , 在那邊哭哭啼啼又楚楚可憐的愛情戲碼 , 我根本不會想看 !!!!

所以這劇本很適合這兩人 ~~~

至於都教授 , 完全冷漠總是一號表情看著周遭發生的任何事

不是他原本個性就這樣 , 也不是他鐵石心腸

而是以往因為心軟而出手相助卻沒讓情勢改變 , 反而卻因為自己插手而變得更糟

所以他漸漸變成一個只會旁觀的人 !!!

說實話金秀賢在去參加 RM 之前 , 他對我來說就是個非常無感的人

他的戲我完全沒碰過 , 即使 DH 1 多紅 , 擁抱太陽的月亮有多夯 , 我都沒看 !!!

但因為他上了 RM 一次後 , 我整個對他印象完全翻轉

所以說不要輕易點開韓綜 , 很容易自己就悄悄入坑了還不自覺 ==

因為明星私底下的個性太可愛

尤其是實境秀不要隨便點開不然不小心就會擔了很多人 ( 肩膀好重阿 )

像最近看的歪居 WINNER 實境秀

簡直大愛開朗大眼哥金振宇 , 他實在太可愛了啦 (扭)

去日本看到地下道就以為走下去就可以直通地鐵月台這件事太蠢XDDDDDDDD

光是要去飯店附近的晴空塔 , 在飯店跟旁邊地下道就可以花三小時還走不出去 , 都不知道在裡面繞幾次了還一直深信就是可以直通地鐵蠢史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要去幫南妹解危 , 實則是隱藏攝影機 , 結果連怎麼出去飯店的路都不知道 , 還要工作人員帶路也超蠢的

不知道被騙 , 卻也不像其他成員去找南妹時 , 一定要臉色凝重外加訓誡南妹一番

大眼哥從頭到尾都非常明朗的表情外加開心傻笑 , 直到發現被騙都還一派輕鬆 , 脾氣超好 , 又超級樂觀開朗的單純個性真的超可愛的 ^^

完全是我的菜阿 ~又蠢又笨又傻又天真的男人 XDDDDDDD

痾我好像又離題了 ==

追到現在看到第四集了

我只能說全智賢演活了千頌伊這個瘋癲

整部戲因為千頌伊這個女人我看得非常愉快又開心 , 常常被她說的蠢話做的蠢事笑到流淚 ^^

感覺好久沒出現這麼有趣的女主角色了 !!!! 有了這部看了能開懷大笑的戲 , 真的很幸福 ~

接下來就來期待故事裡面一直讓人很疑惑的 , 千頌伊就算再怎麼轉世為何還是會一再都民俊相遇 ??

而千頌伊跟她爸媽還有弟弟之間 , 到底發生過什麼事情 , 才會如此水火不容 , 總是針鋒相對 ???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怎麼會說這麼油膩的話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