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 我對女團的新歌越來越興趣缺缺了

有了新歌卻完全不想點開試聽 , 直接跳過 

因為總覺得就算點開也不會有多大的驚喜 , 就算點開應該跟我預想的差不了多少

就算點開也只是浪費我的時間而已 == (被群毆)  

至於 MV 更是不想看

現在女團都在比性感 , 比露得多 , 比穿得少

不然就是畫面一直出現一堆屁股跟大腿的

MV 不講究什麼 , 只要拍的火辣性感情色 , 好像比歌曲好不好聽要來的更重要 ==

而且光有火辣身材 , 漂亮臉蛋是很迷人沒錯

因為我也很愛欣賞美女阿

但做為歌手就該在唱歌上面下功夫 !!

總是用又尖又細又ㄋㄞ的高音頻在唱歌誰受的了 , 耳膜都該破了XDDDDDD

而且為了加深印象所以歌詞不斷重複也神煩

但洗腦疊字歌詞不斷重複這點是男女團通病哈哈哈哈哈哈哈 !!!!!

舞蹈也很重要 , 但我也討厭那種只會像章魚一樣蠕動扭來扭去 ,  一直撫摸自己身體的變態舞蹈 (?)

我喜歡有力道 , 跳起來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的舞風

所以我真的不喜歡故意賣弄性感 , 或是只會賣弄性感的歌手 ~

性感是由內而外發出來的 , 就像李孝莉

就算她全身包緊緊 , 穿著牛仔褲裝我還是會讚嘆她好性感一樣 !!!

有個性 , 有唱功 , 能性感 , 又能帥氣

每次回歸才會讓人期待阿

一直都這樣不膩嗎

或許男飯不會膩 , 還想享受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