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美泥久要來台灣了捏

話說來自星星的男人氣勢也太旺 , 連我身邊那些平常不哈韓的親朋好友都被燒到了XDDDDDDD

都知道這劇 , 而且看的進度都比我快 , 不小心還給我劇透 , 當下我真的很想大義滅親 ==

雖說我也很愛看來自星星的男人

但看這劇到現在感覺比起都教授 , 我更愛千頌伊耶 ~ 她好可愛 ^ ^

所以這劇裡面的都美泥久並沒有讓我發花癡失心瘋的愛上金秀賢

也沒那種非得去見他生人一面的渴望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這次算是平安度過了一個看劇又差點入坑的危機了嗎XDDDDDDDD

在我心中有個排行榜前三個非看到生人不可的男人

就是 BB , 劉在石 , 金宇彬

BB 是看過了

所以我每天發瘋的就是很想看到劉在石跟金宇彬啊啊啊啊啊啊啊 (打滾)

但金宇彬卻要去香港了 , 而且還有簽名會  <------  這點讓我非常想不開的想奔去香港

在消息公開後 , 我還問我妹要不要陪我去香港 , 還被罵說我瘋了嗎

結果我大吼回她說 : 你老姐瘋很久了你現在才知道嗎XDDDDDDD

但因為時間太趕 , 加上簽名會條件限制

讓我放棄了

不然真的很想奔去香港

因為我真的等不及想要看宇彬生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激動個屁)

還有那非常過分的 130 公分的腿長到底本人 (?) 是有多長 

另外宇彬的腿長 再 + 個25公分就是可悲的我的身高 ==

( 我是哈比人無誤 == , 但又非常愛大長腿男人XDDDDDDD , 所以常常陷入" 我為何這麼矮 " 的絕望深淵中)

如果站在宇彬前面我根本就是又矮又胖 , 圓的像顆球一樣啊 (大哭)

宇彬啊 ~ 到時候相見你不會嫌棄我 , 還會跟我十指緊扣對吧

光用想像就會很開心耶 , 我是瘋子無誤 (燦笑) 

 

 

  • 活動時間:2014年3月22日 (六) 下午1點 (中午12點入場)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 售票時間:2014年2月14日 (五) 上午11點
  • 售票地點:華娛售票網站 / 全省全家便利商店 / 7-11
  • 票價:VIP 5,000 / 4,500 / 4,200 / 3,800 / 3,500 / 2,800 / 2,200 / 1,500 / 1,200 / 身心障礙 2,100

 

 

金秀賢經紀公司 Keyeast 透露:「透過電影『偉大的隱藏者』、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與『來自星星的你』在國內外獲得粉絲支持的金秀賢,3月中旬將以首爾為起點,陸續在台灣、中國 (北京、上海、廣州)、日本、新加坡、泰國等六個國家、共八個城市進行粉絲見面會。」

出道以來接連主演多部熱門劇的金秀賢,近日在中國某知名搜索網站評選的「今日男演員排行榜」上名列榜首。而他於去年在日本舉行的粉絲見面會,也人氣爆棚,取得盛況空前的成功。

金秀賢所屬經紀公司表示:「最近幾年由於金秀賢主演的電視劇及電影受到越來越多海外觀眾們的喜愛,所以經常能收到舉行粉絲見面會的提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這次亞洲巡迴見面會,他也會在同粉絲們的見面中,獲得更多的力量。

日前SBS「美好的早晨」節目中,公開了「來自星星的你」的拍攝現場。拍攝一結束,全智賢立刻放聲大笑,氣氛溫馨。

全智賢和金秀賢還在節目採訪中將電視劇的人氣歸功彼此,展現出濃濃的情誼。全智賢說:「電視劇人氣秘訣是金秀賢的暖男外貌和緊湊的故事情節」,金秀賢則表示:「智賢姐姐時隔好久的電視劇回歸,再加上美麗的搞笑演技才是人氣秘訣。」



新聞轉載 :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