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五在高雄遇到幾個 (年輕人 , 三男兩女) 韓國觀光客剛從捷運站出來 , 站在我旁邊 

一開始我還沒意識到他們是韓國人正在講韓語這件事

只顧著翻找我包包裡的手機

直到找到手機 , 我才發現這群人是韓國人 XDDDDDDDDD

我這神經大條的人想都沒想就很自然的脫口而出一句 : 安妞哈say悠 , 漢估莎朗ㄟ悠 ?

My god , 不說則已 , 一說出口那群韓國人好像他鄉遇故知一樣開心得要命的圍著我 XDDDDDDDDD

我頓時被韓語給淹沒

殊不知 , 我這破韓語程度怎麼能應付他們的連珠炮問題轟炸

而且我只問了一句 , 他們就說我怎麼這麼厲害 , 會講韓語還很標準 (?)

結果我回了他們說 : 啊ㄋㄧㄚˊ(沒有啦) , 勘攤都腿 (簡單的可以) , 喔柳答安堆 (困難的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硬擠出單字爛透了==

之後我要趕公車 , 急忙的用破英文說歡迎他們來台灣玩

就跟他們說再見了 ......

然後他們在後面一直大喊 : 安妞  才嘎

我邊走邊被路人行注目禮 XDDDDDDDDDD 好害羞~

然後 .... 重點來了

3男裡面有兩個長的很高又很帥 (羞)

一個很像燦烈那型的 , 眼睛大又亮晶晶 ,  一副鬼靈精怪的臉

一個則是單眼皮帥哥 , 但我說不出他像誰哈哈哈哈哈

然後腿又長又直又瘦 (低頭看自己的肥短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