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反服貿

而是反黑箱服貿 !!!!!!!!!

對於這種會對台灣的將來跟中小產業產生很大影響的法案 , 需要更謹慎更小心去看待

而不是草率通過

這樣對台灣的經濟跟就業率不是投下萬靈丹 , 而是埋下超大未爆彈 !!!!!!!!!!!

更可怕的是政府只急著通過 , 卻沒有任何配套措施 , 老百姓對服貿的疑慮 , 政府也無法提出解決 or 應變辦法

也難怪有人說過一句名言

不怕神一般的對手 , 只怕豬一樣的隊友 ==

雖然我對服貿的細節不是很清楚

但看到那些孩子們自律又理性的抗爭行動

就覺得台灣其實充滿希望的

年輕人對於這個國家有很多想法 , 也願意付出行動站上街頭 , 很令人感動

然後看到很多人默默盡自己力量 , 送去了許多物資

讓那些在前線的孩子們可以吃飽穿暖 .... 謝謝你們

還有很多在海外的台灣人們 , 都自動自發聚集聲援

我哭了

台灣人真的好可愛 T0TTTTTTTTT

這就是台灣阿 !!!!!!! 雖然內部聲音多   

但亂中有序 , 理性又平和 , 包容多元族群多元意見

 

這就是民主社會 !!!!! 這就是自由 !!!!!

然後很遺憾自己無法在現場

幾天前我還在台北

但卻不知道幾天後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如果知道的話

我想現在的我就會在現場靜坐了 ><

加油了 ~ 在現場的所有台灣人跟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