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用我家宇彬很愛使用的少女 V 跟大家打招呼呵呵

我覺得宇彬私底下真的個性太溫和

而且很多小動作小習慣都太可愛

像是他很習慣比 V 之外

另外他只要是拍錄給飯的採訪

不管是做任何動作拿任何東西 , 他都很喜歡比著手勢拿著東西畫圈圈

像這次見面會他錄製了在台灣試做手工肥皂

做完後拿著成品 , 就這樣畫玩右圈圈再畫左圈圈 , 我真的現場大吼 " 也太可愛了吧 "

 宇彬這次來台接受了不少媒體專訪

這還不包括一些平面採訪喔 , 聽說他來台前睡不到一小時呢

真是辛苦他了 ==

還有他時不時害羞的笑 , 誰受的了 !!!!!!!!!!!

還有想跟大好人建恆哥喊話一下

我有沒有機會能去你節目當助理小妹呢 (雖然我有點老XDDDDDDDD)

雖然我韓文挺破的

但只要韓星專訪有我在 , 節目錄製後都不用在去後製音效喔

因為我在現場就可以分秒不差的發出各種奇怪聲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覺得自己看這些影片然後不由自主發出一些奇怪呻吟聲 (?)

真的很變態 = = "

 

完全娛樂

Lulu 也太可愛 ^ ^ 自然又大方

但講韓文時為何一直想把下巴嚕出去 XDDDDDDD

然後宇彬阿 ~ 就算你五音不全大走音 , 我們也會聽得如癡如醉的

更何況你還唱得這麼好 !!!!!!! 奴那想給你一個愛的抱抱 (被踢飛

還有我不想看你穿西裝 , 下次來可以穿破洞牛仔褲 + 酷帥黑皮衣上台嗎

我想看你私下的穿著 ~ 噗踏K悠

還有宇彬阿 ~ 我很喜歡你露額頭呢 , 因為很霸氣

露出眉毛很有魅力 , 眼神也會更強烈的感覺 (有誰問你嗎?)

 

MTV 我愛偶像

 宇彬說巴豆夭真的說到心坎裡

他真的餓了啦

好想帶他去吃東西喔

烏彬阿卡家 ~ 摸溝西波 ,  奴那踏殺糾給 , 奴那通麻尼耶悠 (再次挨揍XDDDDDDD

還有宇彬阿

建恆哥是問你台灣女生漂不漂亮

你怎麼避重就輕說我們很積極 , 好討厭 (大笑拍大腿)

算了啦 ~ 要他油條的稱讚我們也不是他的風格

所以也不要硬逼他一定要說我們很性感了 , 再說我也不性感 (囧

然後他自拍這段害羞的笑了好幾次 , 我倒轉看了幾十次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