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有很多新鮮有趣的綜藝可以看

我口袋好多名單阿 (掏)

就像我結第二季有希澈跟雪芙 , 也太讓人期待了 (打滾)

真心感謝我結 PD 對台灣女孩兒的偏愛

都不知道因為有台灣人參與 , 我可以看得多開心更投入呢 XDDDDDDD

PD 大人 , 衝慢砍殺哈估優 (跪)

另外就是我家宇彬去參與的 " 四男一女 " 也即將要開播了 ^^

註 : 四男一女 (사남일녀)
是MBC今年1月3日新開的節目,類似家族的誕生XD
:賦予家族意義的四男一女兄弟姐妹與鄉下父母一起生活的內容。化妝師和經紀人都沒有跟隨,只有5名藝人和鄉下老人在一起的樣子被攝像機拍下的觀察類綜藝節目。

宇彬這點很積極參加綜藝節目我真的很讚賞 , 因為他對綜藝節目不排斥

所以我可以有很多機會看到他 , 透過節目更了解他

而不是苦苦等著他的新戲或新電影 , 才能看到他 ^^

屋彬阿 ~ 扣媽窩

再來就是我家切搜歐爸的新節目 " 我是男人 "

將在4月9日起,每週三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開播 ^^

以為了男人而創造的社交俱樂部 ,  由男人與男人間的對談為主軸 !!!

反正只要切搜歐爸我都無條件支持啦

但拜託 RM 快來 (講不膩被毆XDDDDDDDD)

 

我結第二季 第一波預告 

看到希澈又拿出那個本子 , 真的戳到我笑穴 XDDDDDDDDD

然後說糾養糾養 , 真的好煩

不要學那種奇怪的中文好嗎 , 根本不能溝通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 Key 那句 " 昂對悠 " 也很好笑

我想沒看到搞笑演唱會的人 , 應該以為他就是在裝可愛吧

那是搞笑演唱會某個橋段裡的經典流行語

像是 昂對悠 ! 哈 ~ 幾 ~ 嘛 都超有趣的 ^ ^

=================================================

ep 01

韓國播出版本

希澈太可愛了啦 XDDDDDDDD

前面他在尋找雪芙那段 , 自己一個人的脫口秀就超好笑的了 (笑點低==)

明明語言不通

還一直打電話要跟雪芙確認 , 聽不懂還裝懂 , " 好好 "是在好個屁喔 

但又默默被點到笑穴 (笑瘋) 

只能說有希澈的時候 , 都不用擔心會冷場

他一個人就可以用滿滿滿滿滿滿滿滿超滿的自說自話填滿空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覺得希澈是不是整個腦袋都在想著結婚進度這件事 

明明雪芙說 : photo

他就聽成 BOBO 

自己在那邊 .... 我不是隨便的男人 , 我的嘴巴都凍僵了怎麼親親

一整個想太多 XDDDDDDD

雖然這樣說對 key 很不好意思

但對我來說 , 我結的看點就是希澈了

他太有趣了 ^ ^

 

ep 02

 

ep 03

周覓的出現 , 然後把希澈拋一邊跟雪芙用中文一整個聊開

希澈又完全聽不懂 , 顯得非常煩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好愛看這種 XDDDDDDDD

但周覓的韓文 , 居然比不過這對夫婦中韓英文 + 比手畫腳來的有用

也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真的很容易會被一個不起眼或奇怪的舉動

莫名的被點到笑穴==

像周覓說 : 我好害羞

結果希澈說 : 你害羞什麼 , 他是我女人 !!!!!!

因為希澈說這句的時候 , 雙手立刻後背 , 感覺很像老人 , 我就笑炸了 (再次證明我笑點低) XDDDDDDD

不過我覺得台灣版被剪的好零零碎碎喔 ==

說要煮菜 , 也沒有什麼煮菜的畫面 !!!!!!!

周覓來 , 結果幾個畫面周覓就說要走了 !!!!!! (超傻眼)

老娘都還沒看個過癮就沒了

與其要把集數控制在 15 集以內

倒不如延長集數 , 讓畫面更完整更有連貫性一點 

反正該拍的都拍了 , 剪得這麼乾淨很多都沒播挺可惜的不是嗎 ^ ^

 

ep 04 

韓國播出版本

阿娘威夭壽喔

這集真的看得我唉唉叫阿 XDDDDDD

也太有愛了吧

我真的很媽媽心態 , 然後不斷尖叫 + 海獺拍手

然後雪芙很美 , 尤其是那套旗袍 , 真的超耀眼的

可以看到希澈已經控制不住嘴角就要裂嘴大笑的慾望 XDDDDDDDD

但那件旗袍怎麼讓我想起希澈以前在某個綜藝節目裡

他曾經反串過穿過旗袍的那一幕阿 , 那套是短版但好像也是大紅色的 ^ ^

是說希澈整個私心很重 , 應該有偷偷塞錢給攝影師才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嘴唇碰嘴唇就算了

雪芙是演員嘛 , 接吻算什麼是不是 (帥氣撥髮)

但希澈最後直接用咬的是怎樣啦啦啦啦啦 , 唉額額額額額額額好犯規喔喔喔喔喔喔 (激動個屁)

還有我覺得希澈從前一集開始 , 就常常會跟雪芙頭靠頭

我覺得這對男女雙方來說是很親密的舉動耶 ^ ^

只是現在也才第四集而已耶

剩下的扣打該怎麼辦啦 (胡思亂想中XDDDDDDDD)

希澈加油哈哈哈哈哈哈

 

140503 ep 05

韓國播出版本 1/2

 

2/2


Video from : susansu3

希澈領著雪芙出門去接希澈的男性親估們

希澈非常貼心不扭捏保護著雪芙的樣子跟態度 , 真的讓人非常滿意 (是丈母娘看女婿嗎 XDDDDDDDD)

而且好幾次都怕雪芙覺得為難 , 擋在前面求饒 , 太可愛了 ^ ^

然後崔洪萬一直耍任性好淘氣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今天看了 key 那對 , 我覺得氣氛很尷尬

尤其是在飯店聊天講真心話那段

突然讓我有看鬼澤時的錯覺 , 因為男方遇到某些問題時臉部表情太僵硬了 ..........

飯不要打我 , 只能說旁觀者清阿 ~

 

140510 EP 06


From : winniea2106

完整版


From : beny9000

吃著西瓜等著這集開始

結果一開始希澈用自以為的中文腔念著韓文 , 就讓我笑到把嘴巴裡的西瓜都噴出來

害我被罵髒 ==

這集真的太好笑了啦

但因為人太多 , 眼睛好忙碌不知道該看誰才好  XDDDDDDDD

吃外賣炸醬麵 , 希澈說 : 洪萬哥到底是拿著筷子 , 還是用自己的手抓著麵吃呢 (我真的笑慘了)

正常的東西到了洪萬歐爸的手裡都會變縮小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為了不讓親估們抱怨只吃到外賣的東西

所以做了 " 噗商 (泡菜包肉) "

希澈把 " 噗商 " 端出來還說 : 這是他特地去跟一位奶奶學來的 !!!

只能說這個騙子 ==

然後玩真心話大冒險

希澈突然興奮的說起自己以前有多受歡迎 , 傲嬌的說著自己的豐功偉業

還要建熙替他證明

沒想到根本是挖洞給自己跳 XDDDDDDDD

建熙 : 是挺受歡迎的啦 ~ 但態度就是很 " 撒嘎機 " ( 沒教養 ) , 動不動就要那些女孩勾糾

他以為建熙是來幫自己的嗎

建熙要當黑騎士 , 希澈要他說等一下說希望他跟雪芙BOBO

結果建熙不理他 , 要他屁股寫字 (笑瘋了我) 

然後整人橋段 , 聖圭在外面超滿足自己的完美演技也太好笑

最後希澈求婚他完全害羞阿 ~ 好可愛

 

ep 07

希澈雪芙

key ari



video from : beny9000

騰訊版


video from : susansu3

是我的錯覺嗎 ? 怎麼感覺這集台灣的播出版本 , 希澈雪芙的趴好短 ==

還有不得不說

ep 06 播完後的預告 跟 昨天看到的新預告 

今天要播出的幾乎全都在兩段預告都出現了阿 !!!! 根本沒有啥新片段是在播個屁喔 ~

要這樣我的話乾脆看兩段預告就好啦 !!!!!! (翻白眼)

然後可能因為下雨的關係吧 (自我安慰中)

怎麼覺得畫面也跳太快 , 機場 ----> 開車 ----> 飯店 ----> 游泳 ----> 睡衣 ----> 睡覺

這麼一瞬間他們經過好多地方做了好多事 , 但觀眾能看到的卻沒想像中這麼多

都一點一點的簡單帶過 , 是在擠牙膏嗎我傻眼

畫面是都剪到哪裡去了 == (翻桌)

雖然這樣 , 這對夫妻還是讓我笑呵呵

希澈游泳完全就是呈現溺水狀態 , 不知情的人看到可能會跳下去救他那種 XDDDDDDDD

然後睡衣那段 , 我真的笑到快往生

希澈還在抱怨睡衣很老氣的時候 , 雪芙突然指了指希澈腋下噗哧笑了出來

原來是因為看到希澈的腋毛噴炸出來了

我整個笑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希澈乾脆大方讓腋毛跟雪芙相見歡了 (囧

然後雪芙說要看交換日記

雪芙不僅去上韓文課 , 還用韓文寫日記 , 真的好棒棒 XDDDDD (被揍)

結果希澈不但沒寫 , 還理由一大堆 ==

說自己雖然沒寫日記 , 但其實已經在心裡卻寫了滿滿的字要給雪芙

老話一句 : 這個騙子 , 真是爛透了 XDDDDDDD

然後再說一下 Key 這對

他們的婚紗比較漂亮 , 婚紗攝影也大費周章的去外頭拍攝

然後婚禮也很大手筆 , 非常的正式又豪華

明顯感覺的到製作組對這對比較用心

但我覺得製作單位對 key 這組比較偏心是正常的 !!

因為另一對夫婦是希澈本來就對他們來說比較吃虧

因為希澈不用太大的場面就能鎖住所有人的目光

相對來說比較沒看頭的 Key 跟 Ari

製作單位也就只能以場面來拼了

另外就是外加找恩地來衝收視 ==

說實話 , 這對沒有愛的感覺

女方感覺就很像在工作一樣 , 太過冷靜的表情從不覺得她有心動過

男方常常想要表現熱絡卻總是流露出一絲絲尷尬

但說實話 , 這兩人都很努力

至少男方很想表現積極主動的那一面 , 會顧慮女方

而女方也非常配合

 

ep 08


Video from beny9000

希雪完整版


Video from : kimheechulbar

需要外力介入的那一對 , 這次請來了日本丈母娘 !!  只能說對於世界版來說算是出大絕招了 XDDDDDDDD

然後看了下集預告 , 這對居然還要去澳門蜜月

也太誇張了吧 ~ 所有資源都讓他們了 !!!!!!!!!

一直很自立自強的希澈雪芙

就算看他們一直堆石頭都可以很好笑 (有人又想揍我嗎)

吐司 , 煎個蛋 , 然後幹嘛把起司下鍋煎成一坨 XDDDDDDD

金先生到底自以為是做多少的事 , 就在那邊喊累哈哈哈哈哈哈哈

騎越野車那段也好可愛 , 但從上山到下山都是希澈在尖叫是怎樣

還有幹嘛懷疑雪芙的技術 , 她可是來自台灣耶 !!! 台灣人超會騎車的好嗎 (撥髮)

而且她還拍機車廣告喔 XDDDDDDD 

不過說實話 , 除了拍婚紗照時被設定好的接吻外

我一直好期待他們能 " 自動自發自然 " 的讓接吻發生這件事耶 !!!!!!!!!

只是連身體接觸雪芙都會超 man 的推開了 ~ 會想太多嗎 ?? 我真的好想看 (打滾)

然後最後有加大量洋蔥

雪芙準備的影片 

我差點就要落淚了 ....... 這兩個孩子真的太讓人喜歡了 (明明就跟希澈差不多歲數的人XDDDDDDD)

還有看來是兩人婚禮了 ==

製作單位對他們是抱著能省則省 , 反正這兩人隨便做什麼事大家都會很愛看的心態嗎 XDDDDDDD

我想是對他們太有信心了

所以都不走大場面超豪華的路線

可是我還是想看在很多人面前放閃的畫面阿 ==

 

ep 09

今天我結馬拉松 , 我也跟著一起馬拉松 (也太閒) XDDDDDDDDDD

然後今天最新一集真的是完整版 ^ ^

只是不知怎麼的 , 我覺得希澈這集的眼神好火熱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

直勾勾的盯著雪芙 , 好害羞 (關我什麼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ep 10 趴萬

 
趴吐

video from : beny9000

今天忘了看直播 , 到了晚上八點多才猛然發現忘了看我結 

然後希澈你怎麼了 (搖肩膀) XDDDDDD

要學中文怎麼整個氣勢都不見了

那個自由奔放的金希澈去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他現在去上中文課可能成效不彰 + 後繼無力 = 最後放棄 XDDDDDDD

畢竟在SM這麼多年了 , 其他人都有最基本的對話能力

但看希澈依舊做自己 (?) 的維持嬰兒程度的中文水準

我想應該不用對希澈的中文程度有所期待 (被毆

然後老師很好奇他們夫妻倆到底是怎麼溝通的

我很想說 : 老師你不要太好奇 , 會受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個的溝通方式只有這兩人可以意會 , 不能言傳阿 XDDDDDDD

之後的林蔭路約會好平凡卻好可愛

真的很愛他們倆個的互動

說話時都會看著彼此的眼睛

走到哪總是牽著對方的手

然後看到老婆的飯 , 居然比看到自己的飯還要開心

還要一直強調是哈斯本哈斯本哈斯本 XDDDDDD

很怕別人不知道他們是夫妻 ^ ^ 

很期待小叔特輯

感覺亨利又要說些瘋言瘋語 , 做些蠢事了 XDDDDDD

 

ep 11

亨利好好笑

當兵真的有影響吼 , 看到女人那個眼神整個好迫不急待想幹嘛一樣XDDDDDDDD

然後米秦歐逆 = 瘋姐姐 , 然後亨利被罵 " 米親no馬" 那裡整個笑翻

米秦這名字的韓文發音真的稍有不慎就變瘋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在遊樂園 , 希澈各種的牽手 , 摸頭 , 捧臉 , 摟腰 , 拭淚 .........

好有愛阿 ~~~~~ (奔跑)

然後走著走著 , 希澈好做作的在那邊東指西指

還牽手轉圈圈發出銀鈴般的笑聲

這人好煩 , 但我根本笑炸   

但日記只寫了一篇 , 之後完全空白 , 還是有點掉漆 XDDDDDDDD

 

ep 12 

ep 13

ep 14

  ep15

請叫我愛哭包 

知道他們倆沒有結束 , 而是另一個開始

但因為他們倆太美好

我還是大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在想希澈跟雪芙 " 這樣就結束了嗎 " 好空虛的時候

看到最後才知道

原來把爆點放在最後了

拍攝完畢的片花裡 , 希澈和雪芙捨不得的抱了又抱

然後希澈捧著雪芙的臉趁其不備的就親了下去了 (激動握拳)

可以說是太情不自禁嗎 XDDDDDDDDDDDDD

然後希澈前有未有的真摯

雪芙的信也太動人

這兩人真的好可愛

希望他倆的友誼能夠長長久久

最好是兩人之間有點 " 什麼 " 的那就更好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