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摸喔摸這一系列根本激起我母性光輝 (啥鬼)

男人抱著 baby 笑得這麼開心 , 誰會不喜歡

烏彬阿 ~ 不要再逼我了啦 (掩面) 

每次看到簽名會的照片跟影片就好崩潰好崩潰 , 根本把我逼到絕路 !!!!!!!!!!!!!!!!!!!!

他在韓國真的好多簽名會 (哭哭)

而且跟飯的對話都超促咪的

要學生飯不要化妝 , 要男生不要打架 XDDDDDD

然後韓飯很活潑 , 都會想些有的沒的問題問宇彬讓他無言

像是歐巴 ~ 你吃糖醋肉喜歡沾著吃還是淋上吃 ?? 然後這個問題一場大概會有幾十個人問他

問到他都翻白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好想試試喔 XDDDDDDDD

雖然韓國有限制名額 , 但這樣更有時間可以跟宇彬說話阿 > <

看到他跟飯閒話家常 , 我真的快瘋了 !!!

然後這次又來一個大恐龍跟小恐龍的見面 , 然後大恐龍笑開了的畫面

各位親估妳們說說看

這樣能不去一趟韓國嗎 ?? 然後硬把我姪子帶出國 (?) (這女人居心不良XDDDDDDDD)

看來為了能跟宇彬十指緊扣 , 然後能夠有充分時間跟宇彬講話的話

要來計畫一下了

不然每次都被照片炸的體無完膚 ,  好恨阿

照片出處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