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姐姐要我問大家 

除了韓國當紅男團女團 , 大勢演員來台辦活動妳們會去 , 也一定會有固定票房之外

大家對於專為某部韓劇演唱原聲帶的歌手所舉辦的小型演唱會會有興趣嗎 ??

( ps . 這裡說的是指"一場"演唱會裡不只有一位歌手喔 , 而是會盡可能邀請到原聲帶裡好幾位歌手來的那種 ^ ^ )

願意花錢來聽你愛的那部韓劇裡面 , 那些貫穿劇中主角們喜怒哀樂的插曲嗎 ??

我跟那位姐姐聊了之後 , 她的想法我很贊同阿 !!

但她又害怕沒有劇中主角站台的活動 , 真的會有人願意買票來支持嗎 ??

說實話 , 這我就不敢跟她打包票了 == 但如果是我我會買票去聽歌 ^ ^

不過喜歡一部韓劇 , 真的會為了劇裡每一首歌著迷

只要前奏或副歌一響起 , 男女主的情愛糾葛就一幕幕在眼前上演

像那時候我超迷花樣男子 , 原聲帶的每一首歌都好聽

也因為這樣 , 那時候戲中F4之一的金俊跟他的團體來高雄的時候 , 我還特地飛奔過去聽他們唱劇裡的歌

現場聽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XDDDDDDDD 就好像具俊表站在我面前一樣腿軟 哈哈哈哈哈 

常來的親估一定會回覆我知道

但是請路過或是常來卻一直潛水的親估

看到的話一定要表達你們的意見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