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彬阿 , no米邱搜 , 米邱那吧 !!!!

喂估摟say呦 ?? 衝新掐柳 (搖肩膀) 哈機嘛切敗

(此人理智線嚴重斷裂中 , 不要理會)

說實話 , 宇彬在對岸的見面會的表現都屬正常範圍 , 我也沒多羨慕

但是泰國場太讓人崩潰了啦

呼拉圈騎腳踏車拳擊無時無刻的裝可愛 .........................

什麼該做不該做的宇彬照單全收也就算了

他甚至還跳了舞 , 你還跳了舞還跳了舞還跳了舞還跳了舞還跳了舞 0.0

在台灣連 kiyomi 都不做的人 , 你還好意思給我跳舞 (扶脖子)

然後跟兩場4000多名飯都擊掌是什麼鬼福利

連站在面前都沒機會了 ,

我居然還非常心酸的一直在意那張薄薄的 , 離場後沒有拿到的宇彬明信片(據說是限量)

說實話這兩天每天晚上看更新 , 我的血壓真的一直飆高

完全大怒氣急攻心

可是我超愛自虐的阿 ~ 明知道一波波照片攻勢我會被炸的體無完膚

但還是一直忍不住去看更新

看得非常痛苦又全身扭曲

之後只能自己弱弱的烙狠話 : 好阿 沒關係阿 你可以再過分一點阿 ==

宇彬經過幾次見面會歷練後 , 變得放超開的

唱起歌來不太有彆扭的表情了 , 更可惡的還會適時的加一些手勢 ( 這小子我要咒罵你 ==)

跟飯的互動也更多了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海外首場變得好心酸喔 T TTTTTTT

所以宇彬阿 ~ 請堅守你的淚腺 , 你的眼淚很珍貴 , 不要輕易流下你的眼淚 !!!

看過海外首場的我

好像拿不出什麼可以跟大陸甚至泰國比了

能比的就只有你在台灣在我眼前留下的感動眼淚可以對抗他們了 (這人很愛比==)

所以不要隨便就被弄哭了喔  敗偷 > <

看了泰國場好崩潰喔

怎麼一場比一場還要讓人驚心動魄

都練新歌就不說

福利好像越來越升級 , 這小子好像也越來越放的開了 ( 烏彬咪窩  哼  )

叫我們台灣亞洲海外首場的飯情何以堪 (怒)

我不管

看來只能叫宇彬亞巡完後來個台灣安可場了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