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急診男女 , 神的禮物 , 居心叵測的恢單女 , 三天一部部進入尾聲的時候

現在只剩下剛播沒多久的 岬童夷 跟 Hotel King

然後原本電腦裡面一大串檔案看都看不完的影片 

因為這陣子韓國船難 , 很多節目都停播的關係 , 沒有新的可以看

就正好把那些放了很久的存檔給全部都看完

還在想著已經被一大堆看不完的韓劇韓綜韓影追殺已久的我 , 總算可以鬆口氣了

沒想到立馬就要補上三部劇 , 逼史自己 == 

但我覺得這三劇不看會很可惜耶阿

所以只好繼續被追殺了 XDDDDDD

 

主要演員 : 李鐘碩 , 陳世妍 , 朴海鎮 , 姜素拉

Dr. 異鄉人講述有著脫北者身分的天材醫生朴勳,來到韓國頂尖醫院工作後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計畫接檔《神的禮物-14日》自韓國時間5月5日起,每週一、二晚間10點播出

 

第一部就是我家宇彬的親估李鐘碩主演的 Dr. 異鄉人

不說啥 , 光是鐘碩是宇彬很親的親估這點就要支持了 XDDDDDDDDD

說實話 , 其實是因為看到預告跟一直不斷釋出的照片

被每個演員強烈的眼神跟跟震撼的場面 , 氣勢給吸引了

感覺是個嚴肅又很有深度的題材

但因為跟醫療有關的故事 , 噴血場面我想無法避免

但可以不要有太多開腸剖肚的畫面嗎?

我會怕怕 , 都邊看邊尖叫邊遮住螢幕 (惡人無膽)

 

 

主要演員 : 車勝元 , 高雅拉 , 安宰賢 , 李昇基

你們被包圍了是以江南警察局為背景,講述一群20歲菜鳥警察的故事,目前車勝元、李昇基及高雅拉已經確定出演,預計接續《3 days》在四月底播出。

 

第二部就是 " 你們被包圍了 "

不多說 , 完全是衝著車勝元跟安宰賢才看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車大叔很帥 , 安宰賢很可愛

我好膚淺無誤 XDDDDDDDDDD

其實也是因為劇情大綱我很喜歡

感覺是輕鬆有趣的劇情

嚴肅的題材當然也要配個輕鬆一點的戲才不會太悶

 

 

主要演員 : 金明民 , 朴敏英 , 金相中 , 蔡貞安

改過遷善講述了大型律師事務所的王牌律師金碩周遭遇事故失憶後,邊接案子邊反省過往生活,從而展開全新人生的故事。

 

最後一部就是 " 改過遷善 " 了

男主金明民 , 還有美麗的朴敏英

光是看到這兩位的名字 , 根本劇照預告劇情大綱都不用看也不用懷疑

就非得看不可了啊 ^ ^ 

男女主順不順眼喜不喜歡對我來說很重要

除非劇情真的太爛

不然我都會看完它 XDDDDDDDD

而且這次心情挺奇妙的

以往看完一部戲總會深陷劇情無法自拔

然後一部戲剩下最後幾集總會忍住 , 不想太快看完

會覺得非常可惜不捨的我

這次卻毫不遲疑毫不猶豫的把戲看完

我想因為是好戲一部接著一部的關係吧

不像以前看完一部 , 就要暫停個一陣子才會有動力繼續看其他人的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