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你好煩 !!!!!!!!!!!!!!!!!!!!!!!!!!!!!!!!!!!!!!!!!!!!!!!!!!!!!!!!!! 

幹嘛一直在鏡頭前跟別人一直拉來拉去扯來扯去親來親去的陪笑 , 我不準你這樣 (被揍)

你只能對我這樣 (這人有病沒吃藥XDDDDDDDD)

這廣告已經釋出了好幾個版本了

想說前幾個版本看完 , 自己在電腦前發神經鬼吼鬼叫也就算了

因為姐姐我這老人家還可以挺得住

但沒想到最新版本真的徹底 擊 !!!!!!! 垮 !!!!!!! 我 !!!!!!!!!

妳們看看拍成這樣是不是太過份 (扶脖子)

這一系列的廣告真的太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機了啦 (斜視)

我們迷妹心裡在幻想些什麼花癡下流 (?) 的情節

他們都知道 XDDDDDDDDDDDDD

是說設定這樣互動情節真的很害羞

但宇彬說話時 , 還是會忍不住回他話 (不要臉XDDDDD)

宇彬 : 拿嘎嘎 ( 出去吧 ) , 我 : 恩~ㄎ累 (好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是在爽屁喔)

只能說他們成功了 !!!!

讓人心癢癢 , 又看的到吃不到 (疑)

但我想廠商要宇彬做這些事

想必這小子 NG 絕對爆炸多 XDDDDDDDDDDDDD

我可以預想到他那非常為難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