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被逼到牆角了 , 好崩潰
 情緒有點亢奮狀態 , 胡言亂語大家別見怪 XDDDDDDDDDD
 我發現什麼簽名會見面會應援啥的根本就是罪惡的深淵
 因為看了以後人的野心就來了
 總覺得什麼餐車 , 便當 , 咖啡車的老娘都可以為你做 (?)
 一直失心瘋的想就算散盡家財也想去給宇彬做一遍 (不要拉我)
 但其實事前的準備跟連絡工作可不是開玩笑的 , 哪這麼簡單 !!!!!!
 看完後應援團隊特派員的後記 , 覺得我們宇彬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大吼)
 私底下的他真的超級親切 , 跟飯相處也太平易近人了
 宇彬說過 : 自己沒有太多優點 , 也許就是真誠吧 , 這是我唯一能做到了 !!
 然後他真的很愛勸人向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要學生好好讀書 , 要人家不要打架 , 要人家好好工作之外
 他還很愛問飯私人問題 , 超愛跟飯閒話家常的 XDDDDDDDDD
 這點特派員的親身經歷後再度認證無誤
 而且根本就是只要時間允許夠充足的話 , 他什麼都可以問可以跟你促膝長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覺得宇彬會好奇我們台灣飯平常會不會自辦聚會互相交流這點真的超可愛的
 原來大明星對我們這些飯也有好奇的地方 XDDDDDDDD
 我對宇彬身邊這個咩尼糾歐爸很有好感
 不像有些經紀人不是一副凶惡的臉 , 不然就是態度非常惡劣 , 對飯也非常無情又粗魯!!!
 但這個歐爸的態度很好 , 對飯也很親切 , 簽名會在宇彬旁邊也總會隨著宇彬跟飯的情緒跟著開心跟著笑
 所以我常常很感謝宇彬身邊有個這樣的人陪伴著他
 
 
 
 
2014.04.21 金宇彬主演電影《技術者們》片場咖啡車應援報告
Part.4 【現場應援後記】 by 現場特派員X2

由於我們真的沒有辦法直接飛過去現場監督應援,所以派出了兩位特派員在應援當天到場替我們向宇彬轉達我們無法過去的遺憾,以及帶回現場應援的照片。真的辛苦我們的特派員了…. <(_ _)>
⋯⋯
[以下為特派員視角]
大概是在事發十二天前得知朋友要來做金宇彬的電影咖啡車應援,心裡想著”哇嗚~好酷噢~”,當初看到其他演員的電影應援就要發生在我周遭了嗎?本來只是一個被朋友抓去壯膽的小角色,卻在事發十天前,因為電影公司臨時告知要換應援的日子,變成了要被委託重責大任的現場特派員,也只好硬著頭皮拉另一個因為期中考水深火熱中的朋友一起去壯膽。

帶著朋友的愛和囑咐到達了現場(不得不說真的是一個非常荒涼又難找的地方),一到現場和咖啡車老闆碰頭之後,就開始在零食上面貼貼紙等場佈工作,咖啡車開始營業(?)之後,工作人員不斷的來來去去,大概有半個team都來問我們「是從台灣來的嗎?」「特別飛過來的嗎?」「在韓國做什麼?」等等的問題,也包括宇彬的經紀人。

一開始還因為沒認出經紀人而不知所措,後來再和經紀人聊天的時候,順便跟經紀人提到想請他簽名因為台灣粉絲很喜歡他,結果經紀人一直拒絕說他沒有簽名,我們一直拜託他還show了Trendy雜誌中經紀人像小粉絲一樣舉著手幅的照片給他看,結果,龍心大悅的經紀人就跟我們討這張照片XDDDDDDD,可能是個「媽我上台灣雜誌了!」的概念(?)(聯應團隊:我們後來有把經紀人出現的部分掃圖傳給經紀人喔^Q^),可是還是沒幫我們簽名TT

經紀人和我們聊了幾句以後他就說「那我現在去帶宇彬出來囉!」啊~原來宇彬不能自己出來要被他帶出來。

過沒多久宇彬就從遙遠的彼方出~現~了~自體發光的宇彬有點耀眼(我不會說是因為他穿白色褲子的關係),生人真的很帥,而且真的很高!宇彬一來就誠懇地握住我們的手,我們也立刻跟宇彬表示,真正準備這個應援的朋友們在台灣沒辦法親自過來,但因為他看著我們的眼神實在太誠懇,後面就默默消音講不出話來…(?)他也一再誠懇說,真的很謝謝幫他做咖啡車應援,謝謝為了他做這樣的事之類的。

看到他的第一個任務,就先把原本應援前一周就應該要交到公司手上的台灣伴手禮和助學證書交給宇彬本人。轉交助學證書的時候,原本還以為我們說不出這類型的學術名詞,但是一說出這是之前台灣粉絲用宇彬名義幫助學生之後,宇彬秒懂,立刻比出大拇指說了「최고!」,果然是個熱愛叫別人念書的人XDDD而要拍合照的時候,我們請他拿著助學證書一起合影,結果熱愛skinship(?)的宇彬突然說「可以幫拿一下嗎?」,叫我們拿證書,而他雙手就自然而然地搭上了我們的肩膀XD(特派員表示他人真的好好QQQQQQQQQ)

完成這項最重大的任務之後,以下後記時間有點記不清,可能就沒有按照時間排序了。

宇彬問候完之後,安安你好幾歲住哪在幹嘛的Q&A時間就來了(但怎麼會是我們被問問題?) 秉持著戶口調查…呃不是,關心粉絲的心情,宇彬就問了很多關於特派員個人的問題,比方說「念什麼科系?」「想找什麼工作?」「還會再來韓國嗎?」等等。

這裡的對話相當有趣
宇彬:之後還會再來韓國嗎?
特派:等宇彬xi有Fan meeting的時候會再來的!(秒改口) 啊,不,等你有演唱會的時候會來的!
原本我期待宇彬會回說:現在行程很忙可能要再等等....
沒想到換來的是經紀人回答「絕對不可能XD」

連經紀人都不看好金宇彬未來能開演唱會.XDDDDDDDDDDDDDDD

在經紀人插話這個moment趁勢找回發問權的我們,就繼續問朋友囑咐的問題
特派:「之後還會來台灣嗎?」
宇彬:「一定會的,因為有跟大家約好。但是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等下一次巡迴的時候一定會想辦法去拜訪台灣。」
特派:「下一部電影什麼時候開拍呢,會再應援一次的。」
宇彬:「因為行程很忙,至少要等現在這部拍完。」(白話:我也不知道)
特派:「很想看你走伸展台,什麼時候會再去Fashion Week?」
宇彬:「我也很想去,但因為行程太忙了近期內可能沒有辦法。」

接著我們問他「有在學中文嗎?」
宇彬說「有的,中文是一定要學的。」
我們就順勢起鬨要他講幾句,「那可不可以講幾句來聽呢?」

還以為宇彬會說一些萬年老梗,比方說「大家好我是金宇彬」之類的,誰知道這個小傲嬌居然直接回答「不要,西露~」怎麼逼都無法逼他吐出一個中文字,倒是經紀人很順地講了「大家好」。

有沒有經紀人比金宇彬更搶戲的八卦XDDDDDDDDDDDDDD

宇彬還問我們說,「台灣粉絲們會聚會嗎?」,當然會啊XD,但是好奇這個問題的宇彬好可愛啊XDDDDDDD

出來很久也跟我們聊很久的宇彬,終於,去咖啡車那裏點咖啡了,他也順便觀察一下咖啡車的精心佈置,宇彬真的很認真地看了布條和照片,一邊看一邊點頭,看起來好像很滿意(?) (Debby表示:分明就是一邊點頭一邊想著你們給我記著吧?!)。而應援團隊為了迎合宇彬的小孩口味準備的一整塔的棒棒糖,宇彬自己很認真(?)地選了Strawberry & Cream口味的,聊天的時候他也不時拿在手上把玩著。

交代的任務都完成了以後,宇彬和經紀人就問說我們沒有什麼想問的嗎?開始翻找朋友提供的攻略(?)這個行為被經紀人發現以後,他就說「不要問公式問題,你們自己沒有想問的嗎?」但這麼臨時問我們,想破頭也想不出來啊~宇彬還很調皮的說「有的話就問吧,也不知道我們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啊^^」(特派員表示真心想不出來),經紀人甚至還接著舉例「例如問宇彬我們長得怎樣?」之類的,總之就是一直逼我們問問題搞得我們很慌張XD

「真的沒有了嗎那我們要走了噢~」
「嗯...真的想不到。」
「那我們回去拍電影了噢?」
「好的請回去拍電影吧~」

然後就到了珍重再見的時刻,離開之前宇彬再跟我們握手又謝謝一次,雖然我們再次重申只是來幫人家跑腿,但宇彬也還是說「但也是為了這個大老遠跑來這邊,真的很謝謝你們。」美好的令人無法拒絕QQQQQQQ

最後準備離開時剛好到晚餐時間,我們本來要偷偷逃跑,但被經紀人抓到之後,他說因為現在回首爾也是塞車,就吃飽再走吧,很好吃的!(特派員表示大家人也太好QQQQQQ),沒想到我們也能吃到傳說中的餐車!雖然之後就再也沒有近距離跟宇彬講話,但吃飯的時候不經意和宇彬對到眼,他也立刻點頭打了招呼,而最後我們真的要離開的時候,也是一直揮手和我們再見,當下真的覺得,好像可以忽視路途遙遠站了一個下午當時還不知道幾點能到家的心情QQQQQQ

經過這天應援和宇彬本人互動之後,雖然我們只是來跑腿,而且他一直說謝謝讓我們有點承受不起(?),但真的能感受得到宇彬是個非常非常非常誠懇的人,經紀人和其他劇組的工作人員們也真的都很親切可愛,希望這部電影大發,宇彬也大發!
 
後記與簽名照 : 金宇彬台灣聯合應援團隊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