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更新

ROOMMATE 我決定 PO 到 17 集

之後將不再繼續更新 !!

因為我決定不再追這節目

起初會想看這節目也是因為燦烈跟李東旭才看的

只是這兩人太忙 , 之後好像越來越沒有畫面了 (尤其是東旭歐爸 ==)

所以我也越沒有動力看這節目了

 

然後這節目從一開始到現在 , 最為人詬病的就是剪輯混亂

我其實也挺受不了這點的 > <

所以一聽到他們要來台灣旅行

我就默默決定 ROOMMATE 播出台灣旅行篇之後就不再繼續追下去了

 

所以無法再提供線上看真的很對不起 ~

======================================================================

韓國版楚門的世界真人實境 TV 秀 Roommate  !!

代表我又追加了個韓綜名單 ^^

因為對這次參與的藝人都還挺熟悉的 (除了李素拉跟宋佳妍不熟之外) 

更何況裡頭還有私心想看的李東旭 , 徐康俊 , 燦烈 , 朴珉宇 , 還有可愛的 Bom , Na Na 在

當然要看 XDDDDDDDDDD

然後看完 Roommate 第一集 , 猶豫了一下 (大概5秒吧哈哈哈哈哈哈) 決定 PO 線上看文

再來就說一下我的白癡行徑

起初因為燦烈接了這節目所以我 " 大概 " (老實說就是不認真) 的看了一下節目性質

是真人實境秀 , 又看到 " 同居 " 的關鍵字

還以為是類似我結一樣的戀愛假想節目 

一看到節目名字的開頭 R , 後面沒看清楚 

就自以為的錯把節目名稱 Roommate 當成 Romantic 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之前一直以為燦烈要去跟年輕女孩兒同居了而暗自傷心著

沒想到完全是我眼拙嘖嘖 (自毆)

 

 因應現今一人家庭持續增長的社會環境,年輕人間逐漸呈現出與以往不同的居住生活模式,比起獨居,更熱衷於與同齡友人一起合宿。節目以「Share House」為主題,邀請11位來自不同成長、文化背景的成員住進合宿屋,參與拍攝「同居」觀察日記,體驗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各種生活細節。

ep 01

說實話李素拉在第一集裡給我的印象是高傲孤僻又自私 , 自以為年紀大就可以擺個架子

明明很渴望跟別人親近點 , 但又不肯主動親切的接近別人

因為年紀大本身帶給別人就是壓力了 , 更何況是初次見面的人

自己放不開沒放低身段 , 也難怪第一集裡她會這麼尷尬 ==

但我相信一定是有她自己獨特的魅力在 , 所以節目才會找她的

期待她之後的表現了 ~~

然後節目裡讓我覺得非常衝擊的是

沒想到在恢單女裡飾演富家公子 , 穿著帥氣 , 長相也十分貴氣的徐康俊

現實生活中居然是幾名演員朋友窩居在小套房裡 (大驚)

沒有單獨的房間跟舒服的床鋪 , 幾個人必須排排睡在地板上

然後一個小桌子圍著吃泡麵 , 整個環境超克難的

 看了我都心酸的想掉淚了(NANA的狀況也是) XDDDDDDDDDD

 還有我以為我已經算是很晚才接觸智慧型手機的原始人了 (之前一直覺得沒必要換智慧型XDDDD)

 沒想到這小子居然說他沒有手機 (倒退三步完全晴天霹靂)

之後他更正說有手機 , 但是舊型的 , 也因為太舊 , 所以直接丟在家裡不帶出來了哈哈哈哈哈

這孩子真的是白紙一張阿 , 好難得也很好拐騙 (?) 的感覺 !!! 

 洪秀賢則是肉食女 , 超級積極完全藏不住情緒的對兩位年下男進攻 ==

一直在告白是怎樣感覺她挺飢渴的 XDDDDDDDDD

至於申聖宇歐爸說不知道跟燦烈合不合得來這點

真的不用擔心你的室友燦烈這孩子

因為他跟你一樣喜歡照顧人又會煮菜 , 獨立又討人喜歡 ^ ^

另外的看點就是 蹦咪 跟 NANA 了 , 這兩人太可愛了

繃咪是外星人 , NANA 則是四次元 XDDDDDD

但說實話 , NANA 個性超開朗又超有自信 , 但對於自己或別人該獎的他還是會講

我很喜歡這樣的孩子 

只要她不要像在 style log 那樣一直用高八度的假音撒嬌就好

我真的無法忍受 , 邊看會一直有超想揮拳揍她的衝動 XDDDDDDDDDDDD

 

 ep 02

因為翻譯組是11站聯合 , 所以中字出很快 , 我都還沒看 , 所以感想之後補上 XDDDDDDD

素拉歐逆終於走入人群了 (拍手)

然後秀賢歐逆這集也不再這麼花癡了 XDDDDDDDD (被毆)

佳妍這女孩兒很真 , 又非常努力融入這個大家庭

所以不是演藝人員 , 但她跟大家的相處沒有違和感 ^ ^

徐康俊一直強調他是馬來西亞留學派

結果英文卻有點破是怎樣 XDDDDDDDD , 然後他講英文時 , 背景音樂很壞心的一直響起 ABCDEFG ............

害我一直大笑

然後他真的是個很奇妙的人

明明應該是自己會很尷尬的局面 , 可是他卻總是一副事不關己的理所當然樣

非常堂堂正正 , 一點都不堂皇

他的個性跟長相 , 我越看越像我老弟

就是那種有時露出那種白紙單純 (X) 白目欠扁 (O) 樣

然後說一下我為什麼會喜歡燦烈這孩子

不單只是外表

我很喜歡他的個性跟態度

很有禮貌 , 對任何事都很積極又正面的態度很棒

然後我很欣賞他他回應別人時的表情

也人叫他 , 或是他要回應別人時

他總是眼睛睜的大又亮晶晶 , 又笑得很燦爛的看著對方 , 然後很大聲的回說 :  " 捏 "

我特別愛看這時候的他 , 好有活力 ^ ^

再來就是東旭歐爸

我也很喜歡他私底下的個性

完全沒有架子 , 非常開朗又好相處 , 也是個很會替別人著想的溫柔男人 ~

最後就是我們蹦米了

她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心眼)

在鏡頭前自言自語那一段 , 我根本是媽媽微笑 XDDDDDDD

我看只有他這種的撒嬌模式我可以接受而已

不然看其他人裝可愛 , 我都會克制不住想打人的衝動 ==

 

 ep 03

 

140525 ep 04 

140601 ep 05

140608 ep 06

  

140615 ep 07

 ep 08

ep 09

ep 10

ep 11

還沒看11集 , 就被網路上已經看過的人說的話嚇的魂都飛走大半了

上次康俊事件後

又來個更猛的了 , 然後又是跟珉宇有關

光看網友幾句評論 , 我就已經夠害怕的了 (抖)

陌生不熟悉的人要住在一起

一開始大家還會很客氣又客套

但隨著越來越熟悉 , 越來越了解 , 原本的戒心跟尷尬也會慢慢消失

個性跟原則也會慢慢浮現出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死穴 , 眉角

這就是大家要一起磨合的地方 !!

其實這種節目一開始大家都是和樂融融客客氣氣的相處

但隨著關係越來越好相處時間越長 , 之後的剪輯 , 就會漸漸強調人與人間的摩擦跟生活差異了

只是我覺得這次的事件就造成很大的爭議了

感覺會很傷珉宇的形象 > <

畢竟上次康俊事件就已經讓許多人對珉宇的觀感有很大的影響了

但我覺得 , 上次真的是康俊這傻子的錯

他真的太單純又無邪了 XDDDDDDDDD

他所屬團體的成員被邀請當客人

家中除了佳妍外 , 其他都是大前輩跟哥哥姐姐們

他應當在成員進家門後一一帶著他們跟所有人打招呼的

結果他沒有 !!!!!! 欠罵 !!

三個小屁孩就這樣吃吃喝喝晃晃逛逛

尤其無視住在同一間房又送他們棉被的珉宇

也難怪他的心裡不是滋味

而康俊團體的隊長也沒有身負起當隊長的責任

只跟著瞎起鬨 (汗)

真的是整團都很缺乏危機意識 ==

所以上次他被珉宇罵真的是應該的 !!!

況且珉宇為了怕當大家的面會讓康俊難堪 , 還偷偷把他叫到房間裡一對一說

算很替康俊著想了

Roommate 看到現在 , 珉宇真的很做自己的一個

心思卻也挺敏感的

希望這次事件過後能讓所有人都有所領悟跟成長

燦烈阿 ~~ 你是不是又成長了一點阿 (摸頭XDDDDDDD)

ep 12

ep 13 

ep 14

 台灣招待他們的女孩兒也太漂亮了

代表台灣站出去真的很有面子 ^ ^

而且精通多國語言 , 真的好棒棒 XDDDDDDD

然後世鎬找手機那段有洋蔥

好感人

素拉跟秀賢歐逆都說像這種情況根本不用想說能夠找回來

台灣人都好熱心 (拇指)

ep 15

EP 16

ep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