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不是空穴來風 ..........

看來兩人在退伍前就已經協議分手了 ==

所以在退伍當天 , 媒體問池賢宇關於仁娜的事情

他才會說出那種會讓人產生聯想 , 有很大想像空間的話

也難怪大家都猜他們可能已經切了

只是這段戀情未免也太過短命了唉唉 ==

想想當公眾人物不容易

談個戀愛 , 躲躲藏藏 , 也不能隨心所欲的想牽手就牽手想約會就約會

就只能低調再低調

就算分手了 , 原因外人無法理解 , 理由當然他們也無法全部解釋

就只能任憑媒體輿論去揣測

苦也只能往自己肚裡吞

說真的也實在有夠委屈的了 

 

劉寅娜 (劉仁娜) 與智鉉寓 (池賢宇) 結束兩年戀情,雙方經紀公司也已經出面承認。

根據韓國媒體 TVReport 的報導,劉寅娜與智鉉寓已經結束兩年戀情,決定回到演藝圈前後輩的關係,各自為自己的事業努力。

智鉉寓5月6日退伍當天,劉寅娜並沒有到場參加退伍式,因此兩人分手傳言再起,不過當時劉寅娜經紀公司曾出面否認兩人分手傳言,表示劉寅娜是因為行程關係才沒有到場參加,而智鉉寓被問到關於劉寅娜的感情問題時,他僅回答:「回答這件事情有困難。」,讓各界更加好奇兩人的交往情況。

今日 (14日),在 TVReport 的報導之後,雙方經紀公司也出面承認分手消息。

劉寅娜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表示:「劉寅娜近日確實已經與智鉉寓分手,但因為這是劉寅娜的個人私事,所以究竟他們何時分手,我們不太清楚,只知道她已經和對方分手了。而先前否認劉寅娜的分手傳聞,是因為當時劉寅娜正在消化中國行程,她忙於韓國與中國兩地的往返,所以沒有和她另外做確認,以為兩人還在一起。」

智鉉寓經紀公司則表示:「智鉉寓確實與劉寅娜分手,目前他才剛退伍沒多久,而且又是私事,所以我們不太清楚確切的分手時間,雖然他們決定走自己的路,但將來還是會互相激勵,為對方加油。」

NEWS From : Kpo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