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有新聞說宇彬跟劉智安也分了 (大驚)

原本還不敢確定

但看完韓網新聞後 , 沒多久各大網站就像爆炸了一樣開始瘋傳轉載

不得不相信這消息是真的了 !!!!!

昨天才跟我老弟通電話聊到宇彬的說

我老弟問我說前陣子是去看誰 ?? 我說是一個叫金宇彬 , 演繼承者的

結果他跟我扯到金秀賢去 , 說 " 星你 " 也很紅 , 但劇情超扯XDDDDDDDDD

然後說他女友說過繼承者很好看 !! 我 : 其實也還好耶 , 是老梗偶像劇 ( 我太老實 == )

我說 : 沒錯 ! 金秀賢可愛歸可愛 , 但他不是我的菜 , 金宇彬對我來說才是男人 !! XDDDDDDDDDD

秀賢跟你一樣在我眼裡都是小屁孩 (群毆)

我弟一直因為工作忙跑國外好不容易跟他老姐通話 , 結果我忙著跟金宇彬大告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過了一天就爆出分手說了

說實話 , 我聽到這消息心情挺複雜的

覺得有點開心又覺得可惜 ........

因為他們倆外型還滿配的 !!!

 

戀情剛公開時 , 雖然很受傷 , 但不管怎樣都是宇彬的選擇 , 我會接受 

但現在宇彬恢復單身我又很開心 (我好機XDDDDD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演員金宇彬與模特兒女友劉智安結束了2年多的戀情,於5月14日公開分手的消息。戀人關係已畫下句點,兩人回到同事的關係。

金宇彬所屬公司相關人員表示:“金宇彬與劉智安分手已經有3~4個月左右。”

與兩人都熟悉的友人表示:“據我所知是兩人都相當忙碌,所以見面的時間逐漸變少,關係自然地變得生疏,也自然地分手了。但因為認識已有段時間,所以仍然是好朋友好同事的關係。”暗示著兩人感情已轉淡。

金宇彬與劉智安的戀愛從去年9月金宇彬主演的電影《朋友2》的上映與SBS電視劇《繼承者們》播出前,開始向媒體承認兩人的戀情。

當時金宇彬方面表示,金宇彬與劉智安在2年前作為模特兒進行活動時開始互有好感,進而發展為戀人關係。戀愛消息一承認後立刻在網路上傳開,兩人也開始成為網友們討論的話題焦點。甚至還有個“Balmain事件”,內容是說金宇彬把自己從粉絲們收到的高價Balmain限定版毛衣當作禮物送給劉智安。

劉智安穿著這件限定版的毛衣拍下認證照片並上傳到自己的Instagram。送毛衣的粉絲們對金宇彬說:“那件衣服有多難買,卡費分期都還沒付完,真是太令人火大了。”劉智安也立即將自己的照片刪除。據了解那件限定版的毛衣至少要價100萬韓元。

當時金宇彬所屬公司表示:“那不是金宇彬所收到的粉絲禮物而是自己買了一件一樣的送給劉智安。”雖然公司已跳出來說明但是爭論風波並未就此平息。金宇彬的粉絲們仍然繼續提出更詳細的疑問來要求說明。

之後金宇彬表示以《繼承者們》劇中的出色演出及外型,迅速竄紅成為20多歲年輕男演員中的代表人物,而劉智安仍然因為與金宇彬交往中也漸受矚目。

劉智安時常參與知名設計師的時尚秀展與時尚雜誌海報拍攝,劉智安與金宇彬的戀情公開後,去年10月更參與了歌手Brown Eyed Soul的歌曲“Always be there”的音樂錄影帶演出。3月也參與了歌手曹承模的MV“允娜啊”的演出,她東方化的外型與神秘魅力總是相當引人注意。

 

劉智安比金宇彬年長一歲,身高176公分,也有著清純亮麗美貌,目前以模特兒的身分活動著。預計日後也將有戲劇方面的演出。

 

From : Kpop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