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追看了六部戲 , 數量有點多到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XDDDDDD

因為以往差不多的時間裡 , 我最多可能就二部同時追

再加上幾個固定看的韓綜

根本不是我在追他們 , 而是檔案多到好像是我被追殺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追了這部多部韓劇 , 裡頭必定會有地雷

雖然在看的途中 , 有幾百萬次想要棄看的念頭浮現出來

可是我還是靠意志力撐過來了 (撥髮)

但還好只有兩部 , 其他四部都還頗好看 ^^

因為看的劇數量有點多 , 所以我就不寫單篇觀後感了 (明明就是自己懶 XDDDDDD )

我就簡單就看了這幾部戲幾集後給我的感覺 , 來寫一篇短篇碎念文來抒發一下

我隨便寫 , 大家隨便看 XDDDDDDD

 

岬童夷

劇情有張力 , 雖然在第五集前劇情對於戲中幾個主要演員的因果關係都沒有過多的交代

所以有種猜不透的神秘感

看著看著會覺得自己很像柯南 XDDDDDDDD , 會跟著推理 , 被牽動著想釐清所有真相

然後李準很適合演奇怪的角色

他不適合演太正常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使之眼

或許看了幾集後 , 會覺得之後的劇情很容易猜的到會怎麼發展

可是又會覺得劇情起伏還編排的不錯

在覺得無趣的時候 , 又會適時的加入一點高潮 , 讓觀眾跟著男女主的心一起無所適從

我覺得至少不會讓我無聊的想一直快轉 , 這樣就可以了

這劇我還可以繼續撐下去 XDDDDDDD

 

 

Hotel King

 他是地雷大魔王 !!!!!!!!!!!!!!!!!!!

從頭到尾劇情實在有夠悶的 , 越看越阿雜

雖然第一集的劇情感覺埋下了精彩的伏筆

但一集一集看下去之後 , 你會覺得不耐煩的一直翻白眼說 : 伏筆到底在哪裡 (怒吼)

我不想一直看到臭臉總經理跟阿花千金大小姐 , 一直在那間飯店裡處理那些鳥事  ==

要復仇就給我加快腳步 , 不要在那邊推拖拉  

然後說有好幾百次想要棄劇的想法的就是這部 

我愛東旭歐巴阿 , 但這部劇情真的太糟了 ==

我無法不說實話 .......... 東旭歐巴 米安捏 (掩面逃)

( 然後我現在正式宣布拋棄這部 ,  老娘不看了 XDDDDDDD )

 

你們被包圍了 

不瞞大家說 , 其實我昨天才剛開始看這部

一次連看四集 , 有點欲罷不能的想一直看下去 , 這點就足以證明對我來說 " 他 " 還挺好看的 ^^

還有還沒開始看之前

我以為李昇基必定是演那種開朗又有點白目的角色

結果沒想到 , 居然是有悲慘命運 , 帶有復仇心態又灰暗性格的角色

然後看著一群刑警菜鳥橫衝直撞 , 又從每個案件中慢慢成長的過程還挺有趣的

 

異鄉人醫生 

剛剛看了兩集 , 真的太好看了 !!! 我都沒有按快轉喔 XDDDDDDD

兩集的時間裡完全沒有冷場 , 劇情非常緊湊明快

大成本大製作 , 場景也無違和感看了就很爽

然後北韓真的是個沒有道理可言的國家 , 他們的政府跟官員真的很狠無誤 ( 抖

現實中的北韓也許比戲中呈現的更可怕幾千萬倍 > <

不過男主的經歷也太悲了

沉重的讓人不斷嘆息

 

 

改過遷善

第二地雷 XDDDDDDD

前幾集真的非常枯燥乏味

建議大家前幾集可以不用看 !!!!!!!

直接快轉到男主受傷失去記憶的那一集開始看就好 !!! 

看大律師受傷後的轉變 , 以及找回記憶慢慢回顧自己以前的做為 , 這才是這部戲重點 ^ ^

所以不需要去看那幾集一直鬼打牆的吹捧大律師有多厲害多辯才無礙

但話說回來比起 hotel  king

我覺得這部 " 目前 " 有進入佳境 , 有越來越好看的感覺

畢竟 hotel king 至今還是不斷讓我有強烈想棄劇的衝動 ( 東旭歐巴表示 ....................... )

希望金明民不要再像上次接演的 " 電視劇帝王 " 那樣虎頭蛇尾的劇本了 ==

故事能越來越精彩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