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摸喔摸 ~ 努估呀 !!! (捧臉假笑)

不就是這陣子把對岸當自己家廚房三天兩頭就跑去

在那裡非常火紅 , 聽說所到之處萬人空巷 , 而且行程嘎滿滿的男神李敏鎬嗎

李先生怎麼有時間光臨我們台灣阿 (口氣酸溜溜)

是良心發現了嗎 (鄙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先生這人應該是被像我這種飯的人碎念到耳膜都變超級厚的吧 XDDDDDDDDDD

因為我三不五時 , 就會拿他的名字出來酸他一下才甘願

像我看台灣播的繼承者 , 只要是有宇彬跟敏鎬一起出現的畫面

我都會很故意的望著宇彬說 : 宇彬好帥

但一看到敏鎬 , 我就會立馬大臭臉的說 : 李敏鎬你滾開 , 閃邊 , 勾糾 !! 皮ㄎㄧㄡ !! 拿嘎 !!!!

一逮到機會我就要酸他 XDDDDDDD

 據說這次他是為了代言的韓國美妝品牌

在台灣開設的第二分店來造勢的

哇 ~~ 對岸的萬人空巷在台灣也看的到耶 (又酸XDDDDDD)

大家輸人不輸陣

一起去擠爆會場吧

 

  • 活動時間:2014年7月4日 (五)
  • 活動地點:寒舍艾美酒店

活動辦法 : 在台灣 innisfree 門市凡購買三千元以上的商品

就有機會跟李敏鎬面對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