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 ~ 做夢夢到韓星 XDDDDDD

而且一次兩個還都是我愛的人 , 是李敏鎬跟金宇彬一起來我夢裡

夢裡是在一個活動的場合

我在看台上看著李敏鎬跟金宇彬 , 迷妹一堆 

他們倆卻只衝著我露出殺人微笑還熱情揮手 , 深怕我看不到他們一樣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在夢裡我是車恩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群毆XDDDDDD)

然後場景一下就跳到了後台

我跟他們倆在一起 , 他們依舊圍繞著我 (有人想打我快逃 XDDDDD

然後我說我想要宇彬的簽名

結果李敏鎬這人隨手從日曆上撕了一小塊空白的角角 , 邊緣還破破爛爛的紙

就自顧自的拿起筆 , 用韓文寫了屬名還附上了一段話

之後他居然簽上了金宇彬的大名 , 很壞心的笑著拿給我說 : 吶 ~ 宇彬的簽名

我大翻白眼後狠瞪他 , 然後說了一句 : 李敏鎬你很莫名其妙捏 !!

結果李敏鎬一直大笑 , 我一直在打他 , 他一直閃躲   

然後宇彬一直站在一旁都沒說話 , 用著非常溫暖的笑容看著我跟李敏鎬

正要開始跟宇彬有啥互動時

我就醒了 ==

可惡 ~ 好不容易夢到宇彬 , 但我卻一直跟李敏鎬打情罵俏 (?)

看來最近常動不動就酸李敏鎬

所以他來夢裡報仇了

安堆 ~~~~~~~~~~~~~

下次我想會換切搜歐爸跟崔踏一組來入夢喔 (什麼怪組合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