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摟本 安妞 , 我也不知道我這樣算是復出 (?) 嗎

因為我很有可能隨時又要消失一陣子了 ==

最近因為身邊發生的事多又雜 , 有點焦頭爛耳了

雖然忙又混亂 , 憂慮又煩躁

但請親估們不用太擔心

因為我的個性是挺隨遇而安的那類型

遇到了事情就去處理 , 擔心也沒用

今天無法處理無法解決的事 , 那就留到明天醒來再煩惱吧

所以倒不至於讓自己亂了手腳

我還是一樣吃好睡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精神狀態來說有點累 + 無力罷了 ......

留言我還是會看 , 但可能不會每封都回覆了

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