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追的韓劇數量有點驚人

加上固定幾個韓綜 , 然後偶爾來部韓影夾擊

超過 10 個以上的節目在 run

其實追的有點頭昏眼花 XDDDDDDD

但就在異鄉人播出完結篇後 , 這陣子的追劇高峰暫時進入休眠期

現在新劇就只剩黃靜茵演的 " 無盡的愛 "

因為我還沒開始看 , 所以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看 ?? 會不會棄劇 ??

如果不好看導致真的棄劇的話 , 那我就只剩韓綜可以看了 ......

雖然沒有特別想看的劇可以替補空缺

反而是韓綜在前陣子我又默默的追加了兩個節目

一個是城市的法則 , 另一個就是 Show Me The Money ( 簡稱 SMTM )

城市的法則是因為天熙歐爸看的

我想看在家族誕生裡面總是蠢蠢呆呆矬矬的天熙

去了紐約能不能活著回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殊不知已經當阿爸的天熙歐爸 , 已經不是當年那個毛躁天熙了

他當年的地位如今已被長頸鹿李光洙給取代了 ( 光洙 : 誰也別想跟我搶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紐約他算是核心人物

一開始就是他負責東跑西跑 , 非常積極的去應徵去賺錢

廢物利用之外

再運用自己的木工專長改造成家具

完全是個很可靠的人阿 , 當阿爸了果然不一樣了 (拭淚)

雖然偶爾還是有毛躁的樣子出現 , 然後偶爾會忘了自己是已婚男身分 (燦笑)

然後因為這節目才發現鄭京浩這人好可愛

很自然很自在 , 沒有包袱的真性情

為何他這麼晚才接觸綜藝節目 , 這麼有趣的人怎麼可以現在才出來 (翻白眼)

之後的 John Park 我想也會是一大亮點

他也是個我認證過很處咪的人 XDDDDDDD 期待之後他的加入 ^^

記得這節目是叢林的法則的兄弟姊妹版

但我覺得比起叢林 , 城市更好看耶 !!

因為除非是我愛的人去上叢林才會想看

不然我真的不想看同一組人一直在一個又一個看起來都差不多的原始叢林裡面穿梭

踩著爛泥巴睡在荒郊野外被蚊子咬 , 捕魚抓野生動物煮來吃採水果巴拉巴拉的 ................

說真的內容比較枯燥乏味一點

但城市不一樣

不是去觀光而是去生存的藝人

有很多無法預料的新鮮事會發生

加上每個國家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文化差異人文風情可以去探索

所以很有趣 !!!

 

至於 Show Me The Money 3  

完全是為了 Bobby 這小可愛看的阿不然咧 XDDDDDDDDD

當然 BI 也很棒 ^^

只是我個人覺得 BI 固然是個很有才華且不可多得的孩子

但有時他真的會想比較多

但我們 Bobby 就不一樣了

他很開朗 , 積極又樂觀 , 感覺就算天要塌下來 , 這孩子還是會一臉燦笑著蹦蹦跳跳的說沒事沒事一樣去面對 ^^

這就是我喜歡這孩子的原因 !!!! ( 似乎燦烈也是這種類型 XDDDDD )

看了兩集之後 , 覺得這兩個孩子承受的壓力也太大了

老楊放話說沒得冠軍就打包回家

我只能說 : 老娘我沒錢 , 不然傾家蕩產我也要讓這兩個孩子出道 , 一看也知道以後會賺很多錢 ( 被毆XDDDDDDD )

但我敢說老楊沒膽放手讓這兩個走的啦 , 在那邊耍什麼狠 (斜視)

真的很希望能快點看到 Team B 這些孩子出道 

但又想到 WINNER 連正確出道日期都很難說了

 Team B 根本前途茫茫阿

真的是隻很會放羊的老楊 嘖嘖

 另外就是這節目已經播出兩集了

但我還沒有開始看這節目之前 , 看過的人在網路上都把 Bobby 跟 BI 的處境說的很可怕 

還以為他們兄弟倆是不是很像是誤入狼群會被生吞活剝的兩隻小綿羊一樣 

害我光看網友的話就一把無名火燒上來 

心想是那個不知死活的人敢欺負我家趴比 , 我要記住他的臉然後去韓國尋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真正看過節目之後 , 我真的覺得還好耶 , 真的還好 , 沒有這麼恐怖啦 ~~~

或許是節目氛圍製造出來的緊張感 , 才讓有些人覺得很嚴重 , 感覺他們在裡面被集體言語霸凌吧 (?)

可能是我很了解也習慣 Rapper 的那種強勢風格吧 , 所以對我來說那些根本就小菜一碟 !!!

我想對 Bobby 跟 BI 也一樣

因為在韓國 , 對 Rap 有興趣 想成為 Rapper 的人都一定有在地下場合活動過了

檯面上看的到絕對比他們之前在檯面下交手過的還要和善許多 

所以這點我想有疑慮的親估們可以不用太擔心 ^ ^

我覺得會當 Rapper 除了要對自己的聲音有自信外

另外就是屬於 Rapper 那種特立獨行的魅力跟氣勢比人強的作風 , 尤其每個人散發出來的風格跟個性都不太一樣

像我感覺不管是參賽者還是評審 , 每個都殺氣騰騰的 XDDDDDDDD

( 除了 San E 跟 Tablo 很溫柔慈祥 (?) 外 )

說到 San E , 真的不能不說到他離開 JYPE 這件事真的是太明智的選擇了 !!

因為說實話他在 JYP 出過的歌 , 我沒一首有印象過 ( 但我想我可能有試聽過 , 但可能因為太難聽所以秒棄了吧 )

但離開 JYPE 以後的歌每一首都好好聽

恭喜他脫離魔爪找回自己 !!!!!!!! ( 很壞心XDDDDDDDD )

然後我覺得 SMTM 這節目看起來非常過癮

不同於歌手 , Rapper 有他們獨特的魅力

要很有自信 , 很勇於表達自己之外 , 更重要的氣勢絕對要比別人強 !!!! 

能當一位霸氣十足威風凜凜的 Rapper

不是只要會耍帥嘴巴快 , 更不是只要會說一大堆髒話 , 說一大堆憤世忌俗的東西就可以了 

對我來說 , Rapper 就像是說唱藝術家

節奏感要比人好之外

更要言之有物 , 懂得把自己或身邊的人事物像說故事般描述出來

就算是說些輕鬆的事 , 也要能夠用有趣的詞跟態度來表達

像這次的參賽者 , 我就很喜歡 成章 xi 的表現

歌詞寫的很有趣 , 而且能在限制的時間內呈現出一段非常完整的表演 , 聽的超入迷  好棒 !!!

他的態度也非常正面 , 是個好孩子 ^ ^

但參賽者裡面我覺得最可惜的就是脫北者那位

通過初賽 , 卻在預賽整個大忘詞被淘汰了

我真的好期待他能晉級 , 然後把在北韓的經歷寫成一首首 rap 喔 唉唉 ><

然後我最討厭的就是那種愛攻擊別人 , 而且自信心過了頭的那種 Rapper

聽那種人 rap 不是享受 , 而是一種負擔

像參賽者裡名字 New 開頭的那位就是那種風格

我不喜歡他 !!!!!! 

感覺自信過了頭變成傲慢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