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鬼吼鬼叫)

切搜歐爸要來了他真的要來了好開心怎麼辦啦我要哭了 (語無倫次中)

切搜歐爸 , 我不求什麼 , 我只要能看到你就行了

如果那天現場有個瘋女人激動大哭然後大叫切搜歐爸的話

大家不要覺得奇怪

那個人可能會是我 XDDDDDDDDDDD !!!!!!!!!!!!!!!!!!!!!!!!!!

我是屏東人 , 有沒有南部的鄉親要去追的阿

可以來糾我喔 ^ ^

-------------------------------------------------

切搜歐爸在我心中的地位完全比李敏鎬金宇彬崔踏雨先生還要高

我居然為了想看切搜歐爸要去機場耶 !!!!!!!!!!!!!!!!!!!!!!!!!!!!!!!!!!!!!

看樣子我真的是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太愛他了

從 X man , 家族誕生 , 無限挑戰 , R M , 追到了新綜藝 " 我是男人 "

我打從心裡佩服跟喜歡這個男人

認真拼命努力真心誠懇親切溫暖謙虛有禮貌

在我心中他永遠都跟李敏鎬金宇彬是同等級的帥 ^ ^

 

目前 RM 來台這件事

我決定要獻上我人生第一次的接送機處女秀了 XDDDDDDDDD

至於六福村也極有可能會奔去

反正那兩天我有露宿街頭 + 兩天不洗澡 + 不睡覺蓬頭垢面的決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切搜歐爸我來了 (開心轉圈)

 

主持群將會在8/11(一)搭乘BR159班機,於晚上9:20抵台
8/12 (二)搭乘BR160班機,於下午3:15返回韓國。

節目組將於8月11日夜晚來台
12日凌晨拍攝,取景地點為六福村主題樂園。⋯⋯
而為免影響正常營業,劇組將趕在六福村早上9點開園前撤場
Running Man僅來拍攝1到2項遊樂設施
預計為海盜船和笑傲飛鷹,亦有可能到野生動物區。
這次到台灣拍攝,只屬於海外特輯中的其中一站
而非「台灣特輯。」

  

 

 

林奕雯╱綜合報導】韓國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月中可望首度登「台」,韓國製作單位保密行程,但消息指出,主持群可望於11日抵台「閃拍」,六福村是外景地候補之一。該節目在台熱播3年,近3個月平均收視率為1.11,5月至今累積收視人口達436.7萬,訪台取景勢必掀起追星潮。 由柳在碩、宋智孝等人主持的《Running》節目,以主持群與嘉賓PK各類競賽著稱,在韓最高收視率達21%,在剛出爐的韓國蓋洛普「韓國人最愛電視節目」民調高居亞軍,除在韓國各地錄製,也曾赴港、澳、越南等地拍外景,年初首度到南半球的澳洲取景,並邀 Rain及金宇彬當嘉賓。 地點藝人皆保密該節目每周六晚間9點半在台灣FOX頻道播出,對寶島風光很有興趣,據悉劇組先前曾訪台勘景,來台拍攝機率有9成,因行程很趕,可能只來1天,來台藝人及拍攝地點都保密。去年7月底,韓國綜藝節目《花漾爺爺》率先來台拍攝,李瑞鎮領軍李純才等國寶級爺爺演員走訪故宮、北投、花蓮等地,寶島美景很吸睛,勇奪同時段收視冠軍。上月中韓國實境節目《我的室友》(ROOMMATE)也來台錄特輯,諧星曹世鎬還在西門町辦見面會,該特輯台灣時間明下午3點5分在韓播出。

From :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802/35996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