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接 RM 的機

真的不誇張 , 至少四千名以上的粉絲到場

而且男飯好多

找個位子坐下來等待 , 身邊不認識的女孩兒們每個都好可愛又親切

大家都好開心好期待的表情

同行的親辜給我看了網路上韓飯送機的照片

看到切搜歐爸的笑臉 , 想著待會就可以見到他 , 我簡直笑開了花

然後跟身邊的人討論著到底有誰會來

因為是分頭拍攝 , 所以台灣這邊有劉在石 , 池石鎮 , 哈哈 , 李光洙 

只是隨著班機時間一改再改 (在我到達後至少改了三次)

亢奮的心情轉變成不安 , 大家在這段期間不時就大喊 Running Man Running Man Running Man

直到最後一次改成 9 : 55 分

班機訊息消失在電子看板上

大家也越來越激動

說應該快出來了應該要出來了 .........

只是越等越奇怪 , 怎麼剛剛一大批記者跟一大群警察杯杯的身影都不見了 ??

怎麼還沒出來 ??

大家搜尋著網路 , 蘋果即時新聞跟網路上的消息都說 : 可能會走 VIP

一聽到這句話 , 不管是真是假 , 我的眼淚立馬就掉下來了

說實話 , 追星這麼多年 , 不管是BB李敏鎬金宇彬

就連雨先生我也沒在演唱會上為他掉過一滴眼淚 , 完全沒有 !!!!!!

我只能說切搜歐爸在我心中的地位比誰都還要高 !!!

 

之後大家彼此互相安慰 , 說著還沒證實的事情就是傳言不要這麼快就相信

但我已經有種不好的預感

之後大家更著急的搜尋 , 就看到切搜歐爸跟其他人坐著機場小車的照片

心已經涼了一大半

連警察杯杯都出來說了 , 叫我們不要再等了 ,  他們真的已經被接走離開機場了 , 你們不快去坐車會沒公車可以回家 !!

有些人已經離開 , 但大部分的人還是不願放棄 , 繼續原地等著

才擦乾眼淚的我又哭了 , 一抬頭一個站在我前面長得非常可愛的妹妹紅著眼眶

就這樣跟我默默的互看了好幾秒

我們只是互看著都沒說話但表情跟心都好酸 (大哭)

因為人潮開始退去 , 我站上了第一排 , 沒多久我看到權烈跟其他 VJ 們出關了

我跟周遭的人說是權烈還有 VJ 們

大家因為這句話好像重新燃起了希望 , 權烈率先走了過來 , 跟我們揮手打招呼

其他 VJ 則是拿起攝影機拍我們

拍完他們就一起往外走出去了

這時我的難過好像到了臨界點 , 我大叫了好幾聲 切搜歐爸 切搜歐爸 切搜歐爸 ........

我又哭了 T T

我真的很想看切搜歐爸一眼 , 一眼就好 , 為什麼他們不從這邊出來 , 我好傷心

等到 1 1 點多 , 真的不得不放棄決定要回家了

跟著同伴後面走出人群 , 就聽到身旁有人冒出一句說 : 你看 , 又一個失魂落魄 

沒錯 !! 他說的就是我這個已經失神的人 ==

但說實話當下我沒有生氣 , 只是覺得很難過很可惜

切搜歐爸我不會怪你 , 因為我知道你很辛苦

謝謝你來台灣 , 希望你能喜歡台灣 !!!

也謝謝哈哈歐爸的推特安慰 , 希望你們拍攝順利

但你們這團都是膽小鬼 , 坐笑傲飛鷹怎能承受的了 XDDDDDDDD

但很想說好險玩遊戲輸的是切搜歐爸這組

劉大神才能有此機會踏入我們寶島 !!!!!

這次的行程很緊湊本來是不公開的 , 沒想到消息走漏

大批 RM 飯湧入 , 可見大家有多想看到你們阿 ~ 拜託下次要再來喔

我會再去見你的 T TT 

唉我需要時間平復一下低落的情緒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