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接機之後 , 一直讓我心神不寧到現在 , 時不時想起就會像個蕭雜某一樣崩潰抓頭

來台灣拍攝的遊樂園特輯終於播出了

沒想到還分成上下集播出 , 希望下集台灣部分的播出分量可以多一點 ^^

想到台灣部分這星期才會播 , 我又要被凌遲好幾天了 ==

拜託 VJ 當時只是做做樣子並沒有拍到某女子好嗎 (跪地求饒 

要是正常的入鏡還可以接受 , 但當時的我因為聽聞 RM 走商務通道走了

然後深受打擊但又因為看到權烈而重新燃起希望的這過程根本已經是失去理智的精崩狀態

雖然不是做出什麼翻牆踩花圃站椅子之類的失控行為

但沒有做好表情管理 , 還站在第一排嘶吼

就夠我後悔去接機了 ==

更慘的還沒接到人 ........

所以那天的結局是 ...... 主角是權烈 (怒翻桌)

權烈很像巨星領著一群VJ工作人員走在前頭 , 看來很是習慣自己的人氣了XDDDDDDDD

然後這期一開頭謎一樣的數字 1470

我居然看了節目幾分鐘後就解開謎題了 , 突然敬佩起自己變得好聰明XDDDDDDDD 

因為知道這期跟台灣有關 , 然後又因為之前去宇彬的見面會

看到粉絲做的應援影片裡面就有提到 1470 

那時候去看宇彬才知道 1470 這個數字的真正意義

當時宇彬還把這數字拿出來講一遍 ,  我根本感動史了

所以沒多想就聯想到了該不會是指台灣跟韓國的距離就是 1470 公里吧 ~~~~~~~~

RM 真的好用心 ^^

然後光洙跟池昌旭這兩個小白癡 , 根本不用比就是預備來台灣的第一人選阿

兩人一起不輸才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 RM 這期 ep212 的直播

真的覺得 RM 很有誠意 !!! 

特地飛來台灣就為了拍一個遊樂器材的懲罰任務

也拍了幾個台灣景點行銷台灣

國旗也毫不客氣的一再放了上去

我想對岸看這集會超不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好爽怎麼樣咬我阿 XDDDDDDDDD

然後台灣部分的放送量也占據了整集節目的一大半時間

尤其切搜歐爸最後任務完成後 

說了 : 這樣就要離開台灣了好可惜 , 是我們在台灣的初放送耶

好讓人感動 (落淚了我)

至於讓我很害怕的接機場面聽說在片頭有放個幾秒鐘

不過我錯過了沒看到

所以我還是不知道到底接機畫面有沒有出現某個囂雜某 XDDDDDDDDDD

希望沒有 (祈禱)

可惡的權烈 , 讓我失控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