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有一篇文章才說這陣子要跟韓劇說再見 , 要努力追韓綜 !!

但我卻默默的追了無盡的愛 , 沒關係是愛情 , 不要戀愛要結婚 , 巡夜人日誌

一次就追加四個 (冏

然後我差點又被 " 家人之間何必這樣 " 給抓走

但一看到了這劇有 50 集的集數 , 我瞬間清醒就縮手了 XDDDDDDDDD

只是之後 (就這兩天) , 我不知道哪根筋又不對了

我竟然追了張寶利 XDDDDDDDDDDDDD

而且目前已經播到 42 集 , 但我壓根不敢去搜尋這戲到底總集數預定是幾集

怕會是破百的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這樣 , 但就是因為已經播到 42 集了 , 所以一集接一集不用等 , 追起來看得特別爽 ^^

然後在此奉上我最近追的韓綜名單

無限挑戰 , Running Man , 真正的男人 ,  ROOMMATE ,  城市的法則 ,  Show Me The Money  , 我是男人 ,  花樣青春

你看看這麼一大串的 , 可見我真的很會逼史自己 XDDDDDDDDDDDD

不要戀愛要結婚很好笑

想看輕鬆沒負擔不虐有趣又有點搞笑又白癡的劇 , 可以選擇這部 !!!!

雖然劇情有點老套 , 非常簡單的四角戀情 , 非常好猜的劇情走向

加上非常雞婆的女主哈哈哈哈

至於無盡的愛 , 痾~~~~

不知道該怎麼說 ................................

牽扯到政治 , 國家 , 權位鬥爭的這種劇情真的很沉重 ==

只是編劇可以把故事寫得更生動一點會更好 , 導演的功力可以再好一點

或許這部戲就不會看起來這麼枯燥乏味了 ><

完全死氣沉沉的 , 真的看不下去

尤其這部沉重到只要出現總理跟將軍我不囉嗦立馬就快轉 , 一點都不想理解他們之間的恩怨情仇 XDDDDDDDDD

說真的前幾集還會想要努力搞懂他們之間的關係

但總理跟將軍之間的故事真的太無趣 , 我無法堅持了

管你將軍總理什麼的 , 老娘堅持到20集了就是想知道男女主最後到底會如何而已

快點給我痛快的結局 !!!!!!!

而且看著看著總覺得黃靜茵也受到前一部戲 " 秘密 " 太多的影響了吧

感覺接連兩部戲的角色都差不多

就跟秘密一樣 , 女主同樣都被入獄 , 同樣身世坎坷 , 同樣被迫害被背叛

還都懷了孕

也太愛悲情路線

像吃了甜頭就再度接受了這樣的角色一樣

只是同樣悲情的角色 , 這次就沒有秘密那麼討喜了

因為這次女主的個性根本就是超級衝動無法冷靜惹事生非又無敵盧小小的討厭鬼

然後默默覺得黃靜茵的下巴似乎越來越尖了 , 為什麼呢 (捧臉)  

 

 

至於想看故事好又有內容的劇 , 我推薦下面這兩部

沒關係是愛情 , 很好看 (拇指

一開始想說孔孝真 + 趙寅成男帥女美大長腿的戲 , 不就像主君的太陽一樣

看他(她)們穿什麼衣服鞋子帶什麼手飾配件提什麼包包的時尚劇

沒想到故事還挺細膩的

嚴肅的心理精神疾病題材卻以輕鬆的劇情跟人物關係切入主題

讓看的人比較沒有負擔不會因為劇情而讓心情太過沉重 , 又能更理解精神疾病患者的煎熬跟無奈

探討除了病情比較嚴重一點需要尋求醫師幫助的那些人之外

其實身邊看起來再正常不過的人

心理都有著不為人知的創傷 , 埋在心裡的秘密所造成累積出來的心理病

藉由看劇的同時檢視自己的心理是否像劇中人一樣 , 自己的心理層面是否無意或故意忽視著自己的感受

所以看著看著都常常會因為劇中主角們的一句話一個動作

而心有戚戚焉的自我反省自我檢討 ^^

還有男女主雖然交往

也因為他們直來直往有話直說的率真性格

跟各自堅持的原則跟死穴 

常常都是互不相讓死不認輸的態度 

但也因為愛

他們願意試著放下一直堅守的成見

從彼此身上慢慢學習慢慢改變自己 , 懂得為對方著想 ^ ^

不就是愛嗎

錯誤中學習 , 學習中成長

沒有人天生下來就是選手的 XDDDDDDDDD

看到了第 12 集

男主的病徵越來越明顯 , 故事張力越來越吸引人

但就像劇名 " 沒關係是愛情 " 一樣

不管多大的困難 , 多嚴重的症狀

只要有家人朋友愛人用愛安慰陪伴

相信最後一定會痊癒的 !!!

這部劇沒有灑狗血的婆媽劇情

但卻總是能默默出奇不意的就讓人感動得想哭

很好看阿 ~~~

然後看了劇之後 , 才知道劇照為何 D.O 會依偎在趙寅成身後

因為他的角色就是一個背後靈阿XDDDDDDDDDD

 

 

然後另一部就是巡夜人日誌

我居然選了古裝劇來看 , 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而且好好看耶 ~~

故事架構本身就很好

再加上光怪陸離 , 神鬼的野史傳說

看到現在第六集了

完全沒有半點冷場

看來我不適合浪漫唯美的愛情古裝劇

這種奇特的古裝劇比較合我胃口 XDDDDDDDDDDD

鄭日宇也演得很好

這麼一想 , 鄭日宇的劇我好像也看得不少部

沒有特別關注他

可能就是純粹覺得他演的戲都會不錯看的樣子 ^ ^

他詮釋一夕之間失去父母失去所有 , 被貶入偏院的皇子

儘管內心傷痕累累 , 害怕無助

因為皇祖母的一句 " 你就安靜的像死人一樣生活著 "

他知道這將是他一生的宿命 , 也是他一輩子的活路

所以他把自己變成一個表面看起來是個軟弱無能又愛風花雪月的落魄皇室

避免惹來殺身之禍

可是因為看的見鬼神

身邊又跟隨著死去的忠臣

而讓這個一開始就悲傷的故事

多了一點趣味

至於另一男主

我也覺得很神奇

我居然會看他演的戲 XDDDDDDDD

但我盡量無視他的死魚臉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師兄的帥度還贏過他好多咧

師兄好 man

難怪酒樓老闆娘這麼垂涎 (?) 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