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演唱會回到家完全昏睡了一整天 XDDDDDDD

結果醒來想寫一下所見 , 但好像失憶了一樣 , 居然什麼想不起來

好不容易從破碎的記憶裡救回了一些片段

寫了一篇文

好史不史我手殘的把整篇文一鍵就全刪得一乾二淨 ==

我真的超崩潰

但想想不能這樣就算了

還是要寫點東西才行

所以把 YGF 的感想寫了一篇重點整理文

我是不是很懶阿(欠揍

然後看過的人不要太在意順序

我覺得我能記住這些已經是奇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撥髮

還有就是這次我沒拍照跟錄影

之前就決定就完全享受演唱會 , 不要帶相機的 ^ ^

ps . 想到什麼的話會在補上 XDDDDDDDDD

 

1 . 這次的位置超好的 , 我卡到就在 T 台前面幾排前的位置 , 已覺得滿足

     沒想到開場後一陣騷動後 , 我就莫名的被移到了第一排

     人生中第一次靠著欄杆看演唱會 , 視野超開闊 , 好幸福

 

2 . 因為好位置 , 我把每個歌手還有 YG dancer 們 (尤其雙權XDDDDDD)

     都看得一清二楚 !!!!!!!!  

 

3 . 我聽到 EPIK HIGH 的新歌 BORN HATER 了

     但老實說 , 他們唱了好一陣子我才聽出是 BORN HATER (冏

     DON’T HATE ME 好好聽 ~~~

 

4 . 敏智真的是越來越火辣 , 越來越漂亮 , 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

 

5 . GD 跟 CL 的合作舞台好嗨

     聽到 멘붕 我整個大叫 , 很愛這首歌

 

6 . 我終於親耳聽到崔踏的 DOOM DADA 了(落淚

   但音樂有點大似乎還有重新編曲過 , 所以有點蓋過了踏的聲音

   我要聽原版原曲的啦 ~~~~

 

 7 . 大眼哥真的好可愛 , 本人一副非常單純好騙的樣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賢自我介紹時大破音好好笑 , 但下一秒他立刻講出一大串中文 , 還頗標準的那種

      嚇傻我了 XDDDDDDD

      宋傻連講話都像是在 rap

      至於勝允 , 真的很想跟他說聲對不起 , 因為自從看到 haru 給他的屈辱影片之後

      每每看到他我都會不受控制的先大笑再說   

 

8 . psy 大叔一站出來氣場好強大 , 完全就是國際級巨星的架勢 ,

   之前一聽到江南絲黛兒我就會發火 + 大翻白眼 , 因為聽到的次數太過頻繁太膩人了

   但我錯了 (跪

   昨天音樂一下我像個瘋婆一樣跟著跳舞 XDDDDDDDD  

 

9 . TABLO 跟太陽合作的眼鼻口 

   不需要多說什麼阿 , 前奏一下我整個雞皮疙瘩全身抖了一下

   太陽的聲音真的太棒了 !!!!!!! 

 

10 . 崔踏的生日應援 

      上次 BB 首次台灣演唱會就有幫踏生日應援過

    但我沒參與到 , 因為我只看了第一場 , 一直覺得很遺憾 > <

      這次在這麼好的位置 (在 T 型台他幾乎在站在我面前)

      然後聽到很多人說踏是不是有流淚 ??? 

      嗯就我非常近距離的觀察 , 他並沒有落淚啦 , 看得出來很感動是真的 !!!!!!!!!!!!

    他一直環顧四周 , 看著應援紙卡 , 還一直比愛心一直說謝謝台灣 

      而且就我對這人的了解 , 要他因為這樣而落淚比要他脫上衣還難啦好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 . 踏的亂舞真的只有那幾招 , 而且每招都怪里怪氣的XDDDDDDDDD

       而且這人真的很煩 , 要跳之前還會先看看旁邊人的眼色

       好像是在說換我了嗎換我了嗎可以跳了嗎那種試探的表情(煩欸

   然後一跳就要醜到極限那種才甘願 (翻白眼

   身邊的女孩還一直說他屁股好翹

   我心裡想那當然 !!!! 崔踏這人衣服穿得比任何人都多都厚 , 還有哪裡可以露的

   他只剩屁股而已(被揍

 

12 . 老楊拜託

之後的 YGF 請帶著李夏怡 , 樂童跟 iKON 來台灣吧

bobby 阿 ~~~~ 奴那好想看看你阿

你可是我目前想看到的生人名單裡的前三名捏

跟劉在石還有男模們是同等級喔XDDDDDDDDD

 

13 . 很奇怪 , 我對大聲有特別的溺愛

BB 裡除了踏之外

另一個我很愛叫他名字的就是大聲了 ^ ^

尤其每次叫大聲的時候 , 我朋友都會大笑說 : 你叫大聲的時候 , 真的很像媽媽在叫兒子那種感覺哈哈哈哈哈哈

 

14 .  之前聽到勝膩不來 , 我就一副等著看好戲的心態

想說好阿 ~~ 那就看看到時候這四個人要說話的時候場面會有多乾

該怎麼形容呢 ?? 只能說要有多乾就有多乾 XDDDDDDDDDD

BB 沒有勝膩真的好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 . 這場的季龍有種心不在焉 , 魂不守舍的感覺

跟 kiko 吵架了嗎 (好壞心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