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愚人節早就過了

而劉大神真的要來台灣了嗎 ?!!!!!!!!!!!!!!!!!!!!!!!!!!!!!!!!!!!!!!!!!!!!

我可以說我整個被這消息給嚇歪了嗎

因為大神很早就表明不會參與售票性質的粉絲見面活動

但為何會讓他改變心意 , 讓他破例願意打破原則來台灣見我們呢 ??

不得不說一切都還是相當詭譎的氣氛

希望主辦不要放出這麼大的煙霧彈唬人

不然應該會很難收拾 > <

 

雖然說相關單位說剪影的部分明天才會公布

但 FOX 已經公開一段以大神為首的宣傳影片

這擺明就是他絕對會來阿 (狂喜

所以說所以說所以說大神確定獻出他人生中第一場 (?) 粉絲見面會 , 而且不是在韓國而是在台灣 !!!!!

我的媽 , 台灣好幸運 , 大神能來的話 , 我真的從此不羨慕韓國飯不再忌妒日飯也不會再羨慕 MAMA 總是在香港辦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還有消息一出很多人都說台灣場是 " 神" 場

真的很中肯 XDDDDDDDDDD

我要去見我心目中的神了

我只求其他海外飯不要來跟我們搶票

 

Running Man 明年1月17日來臺舉辦粉絲見面會,與觀眾們相見歡!

日前,在 Facebook 上開始有「2015 Running Man Special Live in Taipei」的粉絲頁,公開深受海內外觀眾喜愛的《Running Man》成員即將來臺舉辦粉絲見面會的消息,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而如今 FOX 電視台也開始播放此次粉絲見面會的宣傳廣告證實這項消息,確定成員 劉在石、金鐘國、池錫辰(池石鎮)、宋智孝、李光洙 五人將於 2015年1月17日來臺舉辦粉絲見面會。值得一提的是,這也將是《Running Man》自2013年舉辦粉絲見面會以來,「國民 MC」劉在石首次參與的見面會行程,讓人更加期待,來看目前所公開的活動資訊吧:

  • 活動時間: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 19:30
  • 活動地點:臺大體育館 (交通資訊)
  • 售票時間: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12:00
  • 售票通路:玫瑰大眾娛樂售票系統

fr : kpo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