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更新

宇彬公司發公告確定延期囉 , 台灣場延至4月中旬

本想說 2 月太趕 , 現在變 4 月

好像有理由可以去了 XDDDDDDDDDDDD 

呵呵呵呵 (苦笑

我家男人真的很愛逼史我

看完大神生人後 , 宇彬緊接著要來了 (囧

是該開心還是悲傷呢XDDDDDDD

是很開心啦 , 但荷包在哭泣了(崩潰

還有這麼密集的北上 , 我又要被親朋好友罵瘋婆了啦 ==

然後很期待再看到宇彬唱歌時那囧囧的表情 (被揍

羞澀緊張又不擅長但又非常認真努力的模樣 , 最可愛了

不要像李敏鎬那人一樣變油膩鬼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公告】金宇彬將於2月27日二度來台舉辦FM

the moment of kimwoobin in asia tour
宇彬哥要二度來台灣辦Fan Meeting了~
台灣場將於2月27日舉辦 ,地點未定⋯⋯
完整消息如圖,這是宇彬公司在官咖的公告
所以是完全可信的消息
然後舉辦國家也不只有台灣喔!

詳細的消息等台灣主辦出現吧!
讓我們一起期待。

 

消息來源:【Kim Woo Bin|김우빈|金宇彬】FB 粉絲團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ita 的頭像
arita

哈韓人arita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